Sunday 30 June 2013

回顾大学第四学期


啊晃,一晃眼大学生涯就过了一半,第四学期的结束也意味着还有还有三个学期我就大学毕业了。

第四个学期的我还是个又忙课业又忙课外活动的大忙人。但是对我而言,与其空空闲闲的,我更喜欢忙碌充实的生活。

来到这个学期,身边有几名朋友甚至老师劝我远离课外活动,可是我还是觉得要趁年少轻狂多做些喜欢的事,等到写论文的时候恐怕就没这个机会了。除了延续上个学期参的第八届新春文化大汇演(PAP)以外,这个学期我还参加《悲惨世界》音乐舞台剧大学选秀活动《PUTRA IDOL》以及十二宿舍毕业生晚宴的表演。即使功课繁重,我不曾为我参与任何活动感到后悔。偶尔我还会溜出去打工呢!






上半个学期,我的生活因PAP而多姿多彩。比起上一届节目部技术组组员,这一届我是宣传部总监,不能像以前那样好玩了。从与自己性格各异的拍档工作,到让全体部门工委一起合作,我学到了待人处事和领导能力。从校内校外办的大大小小活动,到到校外与其它大专学会社团交流,接触不同阶层的人士吸取很多经验,增加了不少行政上的知识。在PAP落幕那一刻,才发现一起熬过了最苦的日子,换来的是回味无比的甘甜……





下半个学期,因为喜欢《悲惨世界》这部电影,就跑去应征《悲惨世界》音乐舞台剧的演员,过程中不只认识许多英文系和英文文学系的朋友,还结交了多名外国朋友。除了让我有机会说很久没说的英语以外,也让我恶补我那即将“生锈”的韩语。在舞台剧结束后,看到大家不分你我,不分族群、国籍或肤色地抱在一起,那种深深的感动是非笔墨可形容的……






然而再怎么忙都好,每逢假期一定要去旅行,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因此,在这个学期开学以前,我就和PAP的朋友到布特拉再也夜游,过后在农历初四有个难忘的巴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在忙完PAP以后,就和学记团鱼米之乡去释放压力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接着在大考结束后,先当了两班古晋朋友吉隆坡导游,过后再赴沙巴神山,完成在有生之年征服全马13州3直辖区的愿望。








这个学期也与不少老朋友去会面看戏旅行和聚餐最开心的是先后在吉隆坡沙巴四年不见的朋友重逢。世事难料,这个学期又有一位老朋友离世了,所以我更珍惜和老友相处的时光。





大概是因为烫和染了头发,很多朋友都赞我美了,更问我是否谈恋爱了。不懂为什么每个学期我都会有不同的绯闻对象,可是我要在这里澄清我还是单身啦!我还在学期初放孔明灯祈求天赐良缘,都没有结果。上个月还一次过约了三位单眼皮的单身男生出街,结果也没擦出火花…… 哎呀!那种热爱护肤,喜欢带包,注重发型,经常自拍,热衷健身的男生却这么多,帅哥又没几个,我还是继续享受单身吧!



最遗憾的是我在上两个月就满22岁了,可是还是没办法在大选中投下神圣的一票。另外,这个学期没办法进浪潮剧坊也让我感到遗憾。



舍不得一起上副修的韩国朋友回国,可是最让我舍不得的是这个学期就毕业的大三学长姐啊!时光可以倒流吗?我想回到有很多学长姐关照的大一日子……




无论如何,第四学期还是结束了,希望接下来的学期依然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