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Prelude To PAP 1: 我的节目部,我的技术组

138天过去了,如果从接受PAP面试那天算起…… PAP 大汇演进入倒数3天的状态,从今天起我们在礼堂会有一连串的彩排演出……

不过,今天因为考试和上课的关系,我无法到礼堂去值班,明天还有英文考试,我看我明天下午才能知道礼堂那里的彩排状况了……


回首过去,我才发现我没有在部落格提到我如何与节目部和技术组结缘,又趁这个机会提一提吧!

…… 话说上学期11月9日,我和室友 - 嘉敏趁下午没课参与PAP的面试,我们俩都对节目部有兴趣,只是她喜欢化妆而我喜欢技术,所以才会同部门不同组……

…… 面试过程看是平凡,其实我的面试还真不简单…… 面试我的人看了我的PAP履历表后,都认为我比较适合在节目部策划与演艺组,一方面是因为我有音乐才艺,一方面是因为我自中学以来有几次写剧本的经验,而技术方面的经验只不过是上一回G12中秋晚会那一次而已…… 面试我的人甚至要我在3分钟内用铅笔盒、水瓶和书包编出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短篇故事,面试总算是顺利,但面试的方式让我以为我真的进定策划组了……

第一次工委见面会,出乎预料的我还是拿到我最初选的技术组,而面试我的人竟然是节目部的总监 - 陈韦洪


后来到了12月中,节目部的人却多番致电要我成为编剧,由于当时忙功课和考试,最后我还是放弃当编剧,回到最初的技术组组员直到今天……




2012年3月26日是PAP面试后的第139天,过去138天与节目部和技术组合作奋斗的日子,难免给人添了不少麻烦,在此要向节目部与技术组的朋友们道歉与道谢……



节目部

总监与副总监:
我觉得你们很伟大,除了忙上头的事,还帮忙我们小组像帮后幕与布景组锯木,帮服装与化妆组制作道具,帮我们技术组剪辑音乐等…… 桃姐,谢谢你在工作坊时借我电脑用;韦洪,谢谢你在我赶时间时载我回宿舍。







秘书和财政:
佩珊,谢谢你帮我们节目部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凯熙,你虽然只是个只会看《POKEMON》的部门的阿窿,但还特地为我和焌洺额外打包没海鲜的餐点,谢谢你咯!







策划与演艺组:
导演和编剧们,在挑选舞台剧的音乐与你们有些许磨擦,在此向你们道歉;还有对不起俊亨导演当初狠心拒绝做你的编剧,还有谢谢你在我晚上值班后载我回宿舍;演员们,说实话训练营时,我对你们能否掌握好所演的角色没什么期望,但现在我可以给你们大90分!大汇演当天你们的演出一定要100分哦!

服装与化妆组:
你们做的道具好棒哦! 美森,好好保管我家的古董,还有好好照顾我的室友哦,谢谢。饰纹素苑,谢谢你介绍我看《步步惊心》,哈哈~ XD

后幕与布景组:
我看你们这组最辛苦了…… 幼云,谢谢你赞我锯木锯得很慢man,这句我喜欢…… =P不过我不是土木工程系或K11的学生啦! 我的绯闻你们不必关注啦,你们更应该关注的不是你们组的其中一名组员和我们组的其中一名组员感情发展到怎样吗?


技术组

凯祥组长:
组员们常嘲笑你是节目部最小的人(最没权势的人),上头骂你你不出声,组员说你你也静静,说真的你确实很小,但你的好我不否认…… 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俩跑到礼堂去拍音乐器材被告私闯礼堂时,我还以为你会躲到我背后默不作声,庆幸你出言摆平一切,否则你跟我会被捉到Disiplin部去…… 谢谢你这些日子的照顾,为我们档很多箭,还请我们喝日出茶太,还借我电脑用,还对我周末缺席彩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相信我向我倾诉心事,还让我们stalk你的面子书,哇咔咔~ XD 对不起,谢谢你。

卓骏秘书:
虽然外界都认为我比你更像技术组的秘书,但我们组知道你也吃了不少苦,每当凯祥忙不来的工作,都是由你独吞,像是做音响和灯光的计划书或Action Plan之类的,真是辛苦你了。此外,让我感到愧疚的是上学期你几次拨电通知我导演有意找我当编剧时,还有交捐款卡给我时,我的说话态度有点欠佳,我想你私底下大概骂了不少奶奶的你吧?!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还不计前嫌,又借我电脑和耳机,又开车载我,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报答你了……?

焌洺:
你的出现总是让我感到很惊喜…… 当初约你参加节目部技术组,你却说想学新东西而拒绝,可是在技术组的第一个会议,却又很惊喜地发现坐在我旁边的就是你;早前问你是否参加PAP的训练营和工作坊时,你却很淘气地说不想为PAP牺牲假期,可是在训练营的第一天,却又很惊喜地坐上你的车去KAA;你说拿不到PTPTN,所以不愿付RM8参加十二华团的龙情似海捞生聚会,可是在G12龙情似海活动却又很惊喜地听到你弹琴…… Oops!我好像离题了…… 因为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周就认识你,又在G12中秋晚会的技术组合作过,所以在技术组成员当中跟你合作最轻松、最愉快、最有默契…… 上次为舞台剧找音乐时,从你身上认识更多萧邦的交响乐,会与我一起欣赏交响乐的朋友真的是屈指可数,你真的是很难得的知音…… 我好像老是跟你制造麻烦,就连隔着一条大道的巴士站隔空喊话,都会带给你麻烦,paiseh~~~ (>...<")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在训练营期间载我到活动地点、借我电脑和介绍我很多动听的交响乐和有趣的短片。改天要带我到你的Faculty走走哦……

德聪:
明明自己谈恋爱,还到处做人家的媒公干嘛?谢谢你关心我找男友的问题,但你还是管好你的感情吧!整个技术组当中,给我最有土木工程系的Feel就你一个了凯祥、卓骏、国祥、JackyDoreen都没有…… =P),锯木、用电钻、钉木板、测量到搬重物,你样样都行! 看你粗粗鲁鲁的,想不到工作坊期间晚上还会煎蛋给女友吃…… 虽然对你重色轻友的态度感到不满,但你偶尔还会帮我,像借电脑给我之类的,谢谢你…… 不要再熬夜熬到凌晨4点了,肝会烂掉的!

纹康:
在灯光的策划和设计当中,贡献最大的非你莫属了! 谢谢你让我从你身上学到不少有关灯光的知识。你是技术组当中,唯一完全不把我当女生的组员,也因此跟你谈话就像Brother一样毫无拘束。刚认识你时,对你的印象是脾气暴躁,但你总是在我们技术组工作时,开些玩笑让我们捧腹大笑,顺便减压减压,可是怂恿我们hack组长的面子书是不对的哦…… XD 下次无聊过头的话,还可以找我们技术组斗扯厕纸,啊哈哈~ XD

怡勋:
早前对你缺席工作坊和多次会议而对你产生误会,但看到你替我们打并修改的字幕后,才发现我误会了你,对不起…… 你的脚受伤了,忙PAP之余别忘了多多照顾身体,好好休养……

Doreen, Jacky和国祥:
欢迎你们3个加入我们技术组!(好老套~ (>.<))由于你们仨加入我们才一个月,对你们不是很了解,但还是希望与你们合作愉快!加油!



 

节目部奋斗吧!

技术组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