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Prelude To PAP 2:宣传部之摄影与多媒体篇

影与多媒体,宣传部部门……

很多人不知道上一届的PAP我可是填“摄影与多媒体”在第三选择的,因为抱着想学摄影的热诚做出这个选择,只是后来想了想还是觉得节目部的技术组比较符合我,所以最后才选了首选的技术组。或许和摄影与多媒体的缘分没尽,所以才会被安排到宣传部,虽然这次宣传部完全不在我的选择范围内……

由于得知上届宣传部摄影组的幽灵工委很多,所以这次我坚持摄影组最多只能录取8个人,可是万万没想到录取8个人后,最后真正活跃拍摄的却只有4个工委,而真正全程投入其实也只有1位……

当初我以为进了宣传部,就可以学很多制作短片的知识,结果第一次工委见面会却让我对制作短片第一次产生反感,也知道在宣传部是不容易的事…… 在还未正式录取工委的情况下,我和凯熙竟然要制作第一次工委见面会的短片;两个人短时间内制作动画短片,故事编排、设计角色、特效、剪接都是我们一手包完,想起来还真的可悲……








无论如何,这一切都熬过了,后来摄影与多媒体组成立后,我们倒是可以慢慢策划故事,拍摄也不必那么赶,毕竟我始终认为慢工出细活。第一个拍摄的短片是新春温馨短片,抛开以往编好故事,找演员演出的传统,今年我们打算走入人群,记录人最真实的一面,因为我相信真实的故事能打动人。



没想到这温馨短片竟然是好评如潮,让我们摄影与多媒体组不禁感到安慰,也给摄影与多媒体组打一个强心针!


下一个拍摄的则是宣传片和静音短片,同样的我们不走搞笑路线,这次我们走文艺路线,这里就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宣传片吧,静音短片还不能公开,请耐心等多几天吧!=)





可是,后来忙于宣传与票务组的活动,我就鲜少来监督摄影与多媒体组的活动了…… =(



雯舜组长:

论出席率、参与率,你是我们宣传部第一的,谢谢你踊跃参与及全程投入所有的活动,谢谢你一路以来不眠不休地为我们拍摄、制作那么多的多媒体短片,如果摄影与多媒体组没有你这个组长,整个组真的会倒。当初制定不要录取那么多的摄影组工委,结果害你忙惨了,很多时候看到你忙得很痛苦,很想帮你,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非常对不起。

由于你是宣传部里面最活跃的工委,整天跟我和凯熙上上下下,有时候还要跟主席团跑上跑下的,所以除了凯熙以外,也跟你留下很多回忆,像第一次叫麦当劳外卖啦布城之游啦、最主要我们有很多NG片段,嘻嘻~ 有待庆功宴时一一公开,哈哈哈哈~







倩仪和游垦:

对不起,我经常都忽略你们,尤其是在你们拍摄主席团介绍片时都没帮上什么,谢谢你们用心制作出那么好看的主席团介绍片。


Queenie:

我们自中华迎新月就认识了,当时你是中华之夜副总监,知道你是一个很负责认的人。可是,我们PAP宣传部的会议你却经常,不知道你究竟为何那么忙,之前对你有些不满,无论如何,感谢你在外务培训营和工作坊拍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有谢谢你新年的时候陪我们一起疯癫!


婉婷:

你常来开会,可惜摄影组的工作你总是帮不到,无论如何你在票务组帮了不少忙,谢谢你哦。



期待我们3月21日给你们带来的精彩多媒体短片吧!


宣传部,摄影与多媒体组,我们拼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