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风下之乡之旅第3天 - 我的两个wira朋友,一个歌手,一个神枪手 Eat Wind At Land Below Wind 3rd Day - Once Upon A Hero

视新闻正在播报半岛几个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听起来似乎有好转的迹象,但我都无暇去理会,因为一开门出去看到的依然是艳阳高照,蓝天白云……

我竟然“半岛半岛”挂在嘴边讲,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吉隆坡人,好像亚庇就是自己家乡一样,真是的…… =P

和昨天一样,艾娜下午放工后,我们才一起乘搭她爸爸的罗里出去。今天我们选去UMS学生最爱逛的购物中心 - One Borneo……





我们在哪里竟然像小孩子一样疯狂地玩了起来……

首先,我们坐上了小叮当的时光机……


“要到哪一年?”

“2009年。”

“为什么是2009年?”



何止这样,能的话我还要跟2009年的永顺说他过后的遭遇…… 可是这始终是小孩的玩意儿,时光并没有倒流……

过后,我们就到游乐园里面狂玩,发泄之前考试所有的压力……


《FAST & FURIOUS 7》即将上映,领衔主演的女主角是艾娜,敬请期待。

看我的螳螂功~


原本和艾娜买了票去电影院看佳评如潮的《NOW YOU SEE ME》, 没想到最后因为电影荧幕故障而退回钱,这还是我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又把一个第一次献给沙巴了……


不过,艾娜也因为我献出了不少第一次,这个Baskin Robin就是其中一个了,而且托艾娜穿上粉红色短裤的福,我们捡到便宜了……



亚庇第一间BR,艾娜的第一碗BR,啊哈哈哈哈~ (威风~~~~)

尽管外头下着雨,我们还是狂吃雪糕!

晚上7点多,永顺过来载我们到Tanjung Aru Perdana Park看音乐喷泉……











钓鱼~


这音乐喷泉好壮观,好美哦,而且音乐也好听!

永顺带我们来到Damai美食街吃晚餐,由于我和艾娜都没意见,所以就让永顺来决定今晚的晚餐,没想到他竟然点了一整桌的道地美食…… (o...O)












Teh C、烧鸡翼、锅贴、水饺、薄饼、瓦煲鸡饭、Roti Kahwin……


难怪永顺会发福,不过我们3个人吃这么多美食也未免太过分了吧?不,不,不,后来还来了第4个人,他就是我另一名国民服务朋友 - 俊庆。啊!他竟然还留着国民服务时的光头,难道是容易我认出他吗?好感动哦…… (T.T)


现在才想起原来我当兵时没有跟俊庆合照过……


永顺肥了,他却瘦了……


俊庆是我们Kem Millennium的传奇人物,他在M16训练时射出99/100的佳绩,瞬间一夜成名,连教官都佩服他,我们不是叫他神枪手,就是叫她Mr. 99。




跟他提起他的辉煌,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害羞地笑了笑说:“幸运而已啦。” 哈哈哈~ =D

他就是那种外表斯斯文文,害羞型的,可是卧虎藏龙,就像我其中一名大学朋友 - 焌洺一样。不对不对,应该是说焌洺像他,怪不得认识焌洺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大快朵颐一番后,我们又回到 One Borneo 看电影,选看永顺强力推荐的《WORLD WAR Z》


《WORLD WAR Z》是一部讲述僵尸入侵地球的电影,由Brad Pitt主演。


又是战争,又是僵尸的,乍听之下好像是恐怖片,而卧最喜欢恐怖片了,hehez~


可是很多时候僵尸的举动惹到观众发笑,看来搞笑元素还多过恐怖元素……


说实话,我觉得《WORLD WAR Z》不好看,这是一部很俗气的电影,僵尸入侵地球,大家逃亡,男主角永远都大难不死,最后还会是大家的英雄,故事没有内涵,剧情完全在我预料之中。

艾娜更厉害,竟然还留意到电影里有只猫!



无论如何,今晚能与俊庆重逢并看场电影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了!希望接下来几天还能见到你。

lol~ 为何《神偷奶爸 2》下周才上映呢?我相信这部更好看。


2 Wira ini,我的两位国民服务朋友……一个唱得一首好歌,一个开得一手好枪,为什么亚庇人都那么有才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