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PAP宣传部庆功宴

주 좋은!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今天,宣传部终于可以出来庆功了!原本宣传部的庆功宴落在劳动节的,可是最后大家还是因为考试和阿塞门无法挪出时间,所以才延迟到今天。

在进行PAP的新春特派员期间,我就放胆地跟我的工委说,我们部门的庆功宴绝对不一样,绝对不会带你们随便去附近吃了就算,而是带你们去你们预想不到的地方 - 韩国日本。所以在PAP结束后,我就开始让他们在网上投票选出庆功宴的地点,结果一开始时日本胜出了。可是过后又持平了,最后一分钟韩国反败为胜。

lolz~ 好像在报足球比赛赛事那样…… 所以就如你所见的,我们来到韩国……  Ehem~是小韩国,坐落在吉隆坡安邦韩国村。除了我和凯熙,出席的依然是那几个活跃的工委 - Jaclyn、 雯舜、景顺、Ivy、健安还有婉婷。除了宣传部的8个人,我们还有2位特别嘉宾,一位是第5届中华迎新月宣传部总监 - 余显龙学长,另一位是我在悲惨世界》舞台剧认识的韩国朋友 - Kwan Sik씨,他今天会负责教导我们吃韩国餐。

都是宣传人,都是自己人……

不瞒你们说,这也是我第一次来韩国村……




总之,这是PAP慰劳你们的,你们就尽量吃吧,不用客气!

看她们开心成这样,就知道炒年糕上座啦!

炒年糕!

烧酒配炒年糕的感觉实在太赞了,真想把自己嫁到韩国去!=P 太好吃了!!떡볶이하고소주 맛있어요!!


接下来上桌的是猪肉片和各类泡菜,我们马上点燃炉火,开始烤起肉片……



닭고기, 돼지 고기......

I like all the Korean side dishes!!!

可是怎么烤得那么慢,我等不及要吃了啦!


Kwan Sik씨只是在一旁叮咛我烤肉要慢慢来,然后又开始给我盛米酒和烧酒,教导我正确的喝烧酒方式,结果我越喝越上瘾,而且独爱他们一次灌完的方式!



让我喝到晕晕的米酒……



It's Soju Hour!!! 감사합니다 , Kwan Sik씨.

Kwan Sik씨继续给大家倒酒,同时我的头越来越热,越来越重…… 可是看到大家开心的吃喝,一切事物都很美好…… 帅哥美女们,我们干杯!!!

“Are you drunk?”


Kwan Sik씨关心地问我。


"아니요."


“Your face look very red.”


"정말??"


于是,我便到洗手间去照个镜子,才发现自己满脸通红,洗把脸了还是一样…… 回到座位,坐在左边的
Kwan Sik씨笑着说:

“You are drunken.” 




Walau~ 大白天喝醉酒好像不是好事哦,我好像来到韩国了,而且旁边有很多韩国帅哥咧~ 我好晕哦~ (@.+)

烤肉终于一片片出炉了,香喷喷的让人闻了就垂涎!烤肉我懂得怎么吃,不就是拿一片菜将烤肉包住,然后塞到口里嘛!嗯~ 我太厉害了!我已经具备当韩国媳妇的条件了,哈哈哈!XD 可惜坐左手的
Kwan Sik씨为何小过我2年,我接受不到,呜~~~ (T.T) 남동생 안돼~



不对不对,坐我右手边的어빠身高有175cm,有单眼皮,也有一点点像韩国人……



不过他好像不是어빠,而是언니,因为他진짜예쁘다, 哈哈~ XD



Omo~ 我才发现我喝得满脸通红的样子竟然被拍下来…… 雯舜!!!!!!진짜나쁘다! (-.-#)



前2天的卫塞节也是景顺的生日,不过那时候我们不得空理出去拍拖的他,所以今天才补回他的生日蛋糕。



Guys like to play such thing while people singing Birthday song~

Ken cut away the part which become his chocolate facial mask~

没想到,我们为景顺唱完生日歌后,店里的老板娘还特地播生日歌曲给景顺呢!Well,入乡随俗,我们就唱韩国版的生日歌吧!생일 축하합니다,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아줌마,감사함니다 


西洋蛋糕,韩式吃法

生日快乐啦,景顺!22岁咯,长大了,要乖乖har…… 

原本离开韩国餐厅后,我们是要到韩国馆去穿韩服的,可惜周末那里没开,只好转去时代广场逛了…… 结果一进去,就被领到去韩国护肤品店 - The Face Shop。原本我都不太想进来的,可是在Kwan Sik씨的推荐下,我竟然花了RM15买了2个面膜…… (>...<)


几个月前,我对凯熙说,我从没陪男生逛这么多西药店去选购护肤品的;今天,我要对显龙哥说我从没陪男生逛这么美容产品店去选购护肤品…… The Face Shop、Skin Food、Natural Republic、Holika Holika、Sasa……我今天大开眼界了!(@.@)


才走了那么一两个钟,我们又去吃了,今天半天的行程都在吃…… (=.=""")


不过这次是吃我爱吃的甜品 - Snowflakes,这个学期我真的超过分,竟然吃到可以印完一张卡了!


宣传部庆功宴,
下雨天,
吃雪花…


韩国帅哥 + 马来西亚帅哥 XD

第7届PAP节目部财政+第8届PAP财政+第7届迎新月总财政

雯舜,我确实在偷拍你~ XD

第一次吃到snowflakes的喜悦~

Their very 1st bowl of Snowflakes~



刚才在小韩国没有拍张完整的大合照,现在就来一张吧~~











结果一拍就好几张…… 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

回到大学,刚巧又是晚餐时间,所以…… 嘻嘻~

我们吃沙登的美食 - 纸包鸡!먹다! 这次轮到Kwan Sik씨入乡随俗了!哈哈~


맛있어요,행복해요

今天实在太幸福了,吃的都是我喜欢的美食!!!

第8届PAP宣传部虽然解散了,但是希望我们的感情不散,下次再一起出来吃喝玩乐吧!


亲爱的工委,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