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안녕히 가세요, 주나씨

나씨是我和雪君这个学期副修大众传播的同学,她是一名韩国人,是这个学期大众传播系的交换生。这个学期,我们仨一起上课,一起完成了无数个presentation和功课,虽然过程中难免会有沟通上的问题,可是我们还是一起考完试,一起完成了这个学期。开什么玩笑,我和雪君可是读过2个学期的韩文呢!

这段学期的相处,我从주나씨这里温习了不少我已生锈的韩文,也学了不少新的韩文生字,可是我更发现我有时会说一口韩文腔的英文,看来我这个学期的确参太多韩国人了。

相处得在融洽都好,第4学期还是步入尾声了,而주나씨也要回国了……

不过,很幸运的,我和雪君还有机会去送她的机,帮她提那超级重的行李…… XD

由于她人生地不熟,又得独自上飞机,所以我和雪君就充当导游带她去机场。我们就选择搭KTM去到南湖镇,然后再转搭ERL快铁去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就在我们等候KTM时,有一群泰莱大学学生向我们宣传他们的公益活动,我们三人因此各得到一个环保袋和一张可爱的合照!谢谢, 泰来大学的 THE C MOVEMENT。(^-^)



有留意我面子书的朋友,应该知道주나씨送我很多礼物的事,都是韩国进口的物品和食品……



늦은 생일 선물?
Perhaps it's my late birthday present?

But I really like all these Korean stuff, especially the socks with a hot lips! XD

However the snail mask such geli for me, but I will try it... 

감사합니다, 내친구, 주나씨!


……如今,주나씨要回韩国了,可是我却为她的礼物烦恼了3天3夜,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在博大能给她买什么富有我国特色的礼物……


可是,我昨晚还是把她的礼物包好了…… 嘻嘻~ 所幸昨天有去茨厂街中央艺术坊走,灵感才涌出来。其实也没什么啦,就给她买到一条Selendang围巾、椰糖、砂拉越制造铅笔袋、沙巴茶叶、怡保白咖啡和东炎快熟面,希望她会喜欢。



我们在下午3点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可是在处理行李时发生了一些问题,주나씨的行李过重,手拿的行李包太大,必须缩小行李袋才能上飞机。


Lots and lots of 가방!!!!!


구십년?原来주나씨是언니!

这时候,我们都慌了,到处去帮주나씨找新的行李袋,可是机场这里一个不大不小的行李袋都要RM70,而我们仨身上又没剩下多少钱了……

在紧要关头,雪君突然想到一个不用花钱的妙计, 那就是我们刚才在火车站拿到的环保袋!我和雪君把环保袋送给주나씨,她多了2个环保袋,就可以将那大行李袋的东西分别装进这两个环保袋了!

果然没错,行李的问题解决了,只是她左手两个袋子,右手两个袋子,后面背一个背包,颈项挂一个愤怒鸟的枕头,乍看之下像个刚疯狂购物回来的女人…… =P

问题解决了,可是时间剩不多了,我和雪君주나씨来几张合照后,在她进候机室前,我们都给她一个大大温暖的拥抱……





안녕히 가세요, 내 한국 친구, 주나씨!  要多多保重啊,주나씨,珍重再见!哪天我去韩国的话,一定不会忘记会去大田找你的!只是我不知道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存够钱去韩国而已。

我和雪君都很不舍得주나씨,在她走着进去候机室的当儿,我们两个还一路从上面的玻璃镜看她,不时喊她的名字,直到看不见她为止……








안녕히 가세요, 주나씨

唉~ 充满悲欢离合的机场,上一次来是2011年1月的事了,那时是送我们国民服务的朋友 - Wilson的机。那时候的我还默默的想:Wilson,隔年我一定飞去古晋见你!

我明年能飞去韩国见주나씨吗?嗯…………………………






不过,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没来过KLIA搭飞机了,转眼间已经十年了…… 机场加宽了,我也长高了……



我和雪君搭乘ERL,一路上聊了很多心事,也为这趟快铁就经过我们宿舍前面的Bukit Ekspo,但又不能下车而觉得不可思议!


宿舍近在眼前…… 


回到宿舍时夜色已黑,我累到立刻躺坐在床上休息一会儿先,一脱下鞋子就看到两只白兔……주나씨送我的袜子,思念弥漫……



오주나,보고싶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