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Prelude To PAP 3:宣传部之宣传与票务组篇

传与票务组在卖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每次票卖得不好,就会有些人会责怪宣传与票务组没有尽到责任。据说上一届PAP的票务组因为票卖得不好,被人讲到不像话……

上一届的卖票的事情,我就不敢多说了,但是我发现他们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组员间没有建立足够及稳固的感情,他们看起来都是自己原本认识的人就混在一起而已,没有所谓的Strong Bond。我们上届节目部的工委之所以会回来,多多少少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和对PAP的感情,而今届PAP主席团的上届PAP宣传部工委就只有树钦紫腾……

先撇开工作表现不谈,我更期望的是看到工委门和和气气、团结一致地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交出真正亮眼的成绩。所以,我一向来很鼓励工委参与我们每个大大小小的活动,可是就是有些工委兴趣缺缺。我虽然是失望了,可是看到大家这个月一起拼命跑宣传活动,又是穿mascot的,又是满头大汗的,又是喊口号的,又是说服路人,又是走遍大街小巷的,一起从K10宣传到K17,一起熬夜挂布条,我顿时感到欣慰,我看到大家的感情开始建立并稳固了。










或许我们没有节目部和文艺部他们来的感情深厚,但是至少我们比很多组好很多,甚至比上届宣传部来得好。


景顺组长:

感谢你没有在上学期拒绝我…… 那天,你期许崩溃地跑来跟我说一大堆的你的苦事,说不想再干了,那一刻其实我差一点就疯掉了,你应该知道我们那时候是不能没有你的。谢谢你在最后关头想通了,理智了。开始时你给我的印象是不太好,总觉得你只是一个很会说的人而异,但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可是后期我看到你的努力和领导能力,你已经证明给我看你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到者。那晚看到你边挂bunting边流鼻血的时候我是很心痛的,总觉得是我害你操劳过度了,更怕你病倒。感谢你这段日子教我这么穿mascot,穿上mascot时的可爱动作,提醒我说穿上mascot那一刻我就是不是人了,要可爱,要开心。另外,载来载去的,有时还载我们去吃好料。对不起,如果我忽略了你的决定和感受。




Ivy淑仪秘书

你是我们宣传部里面最年轻的工委,很单纯,很可爱,有时候傻乎乎的,做错事也不知道,结果惹来别人跟我说你笨头笨脑的,可是你却让我看到我当初刚参PAP,成为技术组工委的时候,带着那股热血进来PAP,却什么都不懂,只懂得拼,还有拼。竟然担任组秘书,就应该醒目一点,但是切记以后做任何事情,不要忘了保持这股热血,才能勇往直前。相信你以后会更好,加油!







Kalvin:

你是我们宣传部最年轻的男士,以为你会是个刁蛮不认真的小弟弟,可是你办事成熟负责人,我都快忘记你是93年的了。听说你跟Jaclyn一样,是Kolej里的大忙人,谢谢你还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在PAP里面,帮忙做个小主持、穿mascot、卖票、挂海报等。有时候叫你突然出来帮忙的,希望不会给你Kolej添麻烦。





嘉仪

你总是静静的,开会静静的,活动时静静的,可是办起事来却很努力。一路看你在宣传部,发现有一件事你进步神速,那就是不再静静的。是嘛!宣传部的人本来就叽喳点的嘛!你从很被动,变得害羞地向人宣传到那天园游会说话如流,这就是你进步最大的地方了。谢谢你愿意为PAP,为宣传部豁出去,加油吧!










美琪姐:

工委面试上看到你和Terry对我而言是一个奇迹,因为真的很难看到第四年生参PAP了!很多人叫我不要对你们抱太大希望,说最后一年的senior都只会忙着论文,不会付出很多,可是你们却证明了这项说法是错误的。由于你比我们年长,所以我都习惯称呼你美琪姐;也因为知道你比我们年长,也知道你就住在我楼下,很多时候我在主席团或宣传部里面遇到问题都会去找你谈心事,从你这里听取了很多前辈的遇见,谢谢你一路以来像个工委一样遵从我给你的工作,也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地指导我,谢谢你。我们要继续加油,继续高喊:“RM10换一个愉快的夜晚!”





Terry哥哥:

之前,你真的给不到我安全感。你进了宣传部,刚开始时很积极,可是过后就失踪了,所以我一直都觉得你不可靠,直到在K17那场新春特派员,缘缘生病时才对你改观,你还记得吗?
那天,缘缘生病了,你开车载缘缘去看医生,兜来兜去的,找了好几家都说没得救,我们跑了好多轮才发现能救缘缘的医生就在学校外,那时你嘴巴很甜,逗得几位“姐姐”很开心,那时第一次我看到你这么为PAP拼命,从此对你改观了。谢谢你一路以来为宣传部付出。






晓钰:

你很勤力,在宣传部票务组帮忙做宣传工作之余,偶尔还充当摄影师帮我们PAP的活动拍照,辛苦你了,谢谢你。






慧宝:

你也是一个很静的人,但是宣传时很努力、用心,谢谢你哦!希望PAP真的丰富了你的大学生活!






佩妨:

平时很静,可是跟你聊起来感觉不错,做事也很有耐心和细心,谢谢你!最近才发现你才大我一天!(^_^)






Teddy竣鸿:

你是唯一一个没有经过面试就被录取的宣传部工委……(大家冷静~)上次中华迎新月的RUNNING MAN 你办得很好,所以已经对你有一定的肯定。向来很文静,可是一开口点子和想法就统统涌出来了,这是厉害。在我们忙到半死的时候,就会说些鼓励话鼓励我们,或是说些冷到不能再冷的笑话取悦我们。这段期间帮我们宣传与票务组宣传和卖票之余,还在工作坊时帮摄影组拍短片。谢谢你,所有的一切。








还有3天就是第8届新春文化大汇演……



宣传部,宣传与票务组,最后这几天我们一起奋力卖票吧!



宣传部PAP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