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第7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 PAP 2012



开始沸腾起来,因为礼堂的人数正在增加当中,待会儿第7届新春文化大汇演就要引爆了……

其实,早在早上8点,我、佳彦Alvin 就到大礼堂来了,为的就是PAP的总彩排…… 虽然今天是PAP举办的大日子,但很不幸的我们技术组的人今早都没办法到齐,因为超过一半的组员都有考试,包括早上11点考试的土木工程帮 凯祥、卓骏、德聪、国祥、JackyDoreen,还有中午12点考韩文的我;下午则轮到焌洺得出席重要的实验课,所以总得来说这4天彩排,技术组几天的出席率最差……放心,晚上的大汇演我们肯定到齐!

由于催场部的人要求进行他们的彩排,因为我们无法举行最终的总彩排,最后只做了舞台剧几幕的彩排……唉~ 我们目前能做的是祈求PAP 表演顺利……

关于节目部无法穿PAP T-shirt工作,除了因为演员有演出的衣服以外,其他像技术组、服装与化妆和场地与布景组都只能穿黑衣黑裤工作,这都是为了方便工作…… 基于这个原因,我们的总监提早放人,让演员化妆之余也让其它组员洗个澡换件黑衣…… 但是,我还是趁凯祥不注意时在他的面子书做手脚,嘻嘻~XD




傍晚6时,在我们吃过晚餐,握起Walkie-Talkie的那一刻,我们就各就各岗位,准备奋战!技术组Fight! Fight! Fight!

凯祥组长的温馨提醒:“谁用walkie-talkie讲职责以外的事,一个句子罚一杯日出奶茶!”……奶茶~~我的奶茶~(“   )(   “)

傍晚6点半,观众陆续进场,我还看到我国大的学长呢!

5……4……3……2……1ON AIR傍晚7点,首当其冲的就是播放广告、工委贺年短片PAP宣传短片!当然,我们也没忘了间中拍摄现场的情况……





当我们在晚上8时播放多媒体,既工委贺年短片、吉祥物“缘缘”介绍短片和Silent Mode短片,这也意味着PAP 大汇演正式开始了……



首先,当然是全场立正唱国歌和校歌……



接着,就有预料中的筹委会主席 - 符传裕、校长和农业及工业副部长蔡智勇的代表致词……




接下来,隆重的PAP 闭幕仪式开始,在“缘缘”接过火炬后,仪式也正是完成,过后则是赠送纪念品和颁奖仪式……


接踵而来的是我很喜欢的工委介绍短片,我个人觉得这短片很精致很有feel……可我从Walkie Talkie 那里听到笑声哦!大概是觉得桃姐kawaii post 很好笑……他们究竟笑了多少句?一杯、两杯、三杯……哦~我的奶茶~(“   )(   “)


之后,欢呼声就不绝于耳。因为上场的正是本地歌手GINAKopi 林国伟,他们又唱又跳的,让现场的观众都High翻天了……!





晚上9点半,PAP 的压轴 - 《后现代郑和》舞台剧终于上场,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我个人很喜欢第八幕乞丐musical的部分,整个场景真的很凄凉……








为了确保现场直播的舞台剧完美呈现在荧幕上,我目不转睛地打量着每一个拍摄画面,每一个切换镜头……








可是每当舞台剧的背景音乐一播, 舞台剧的画面就会模糊,出现在我脑海的是为PAP 而忙的回忆……



Yiruma Kiss The Rain萧邦Nocturne Op. 9 No. 2》……工作坊的日子,和焌洺共用一个耳机听音乐的日子、跟德聪唱歌的日子、催凯祥请吃的日子、跟卓骏串通好整组长的日子、输了被焌洺捉出来的游戏、看着德聪、卓骏焌洺工作时睡觉的模样,那些住K5的日子……


《新春颂》…… 2次工委见面会,那些抢镜头家伙、那些抱得很断背的男生、那些紧张到叫不停的女生,那位坐在音响处假装看不到我的朋友……


《势在必行》……这4天在礼堂为PAP忙上忙下,甜酸苦辣的日子…


PAP会是我大学一个美丽的回忆

随着《后现代郑和》11点半结束,第7届新春文化大汇演也正式落幕

节目部尤其是演员都哭成泪人…… 导演突如其来的一个散场的拥抱,让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当我转身看到他的家人就站在我后面,我更加僵硬了……

都快晚上12点了,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但有人却悄悄地走了

原本还担心没有巴士回宿舍,所幸有卓骏载我回宿舍,下车前


PAP结束了,我想应该很难再见到你们这班K10的兄弟了吧……”

“不会的啦,改天我们还会像上次在Old Flat 相逢,到时你又可以催凯祥请吃了……


以往,提到凯祥欠我们一个学期的午餐,我都会笑不拢嘴,可是今天听了这番话感觉酸溜溜的……

凯祥、卓骏、德聪、焌洺、国祥、Jacky Doreen这班K10K11的朋友,我开始想你们了…… >.<

回到宿舍,我迫不及待地翻阅PAP特刊,赫然发现很多节目部的留言都刊登出来了,看来 节目部成员的文笔都不错哦!



技术组也不错嘛,10个组员有3个被刊登……不过,就如我们所料,凯祥 “ I  ♥  PAP ”没有被刊登,可能是因为表现得太敷衍,虚假了…… XD

至于,刊登出来的技术组组员留言,则是爆冷的我、德聪(怎么没说工作坊让你遇见真爱叻?)焌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