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第8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 PAP 2013


“庚,什么事?”

下午,我刚放学过来大礼堂不久,就接到其中一名技术组组员的紧急电话,原来技术组那里出现电脑中毒的状况,多媒体短片无法正常播放,所以我就得重新帮他们弄多一份多媒体短片的拷贝……



今天因为技术组出状况,我又与第7届PAP的工作岗位这个老地方重逢,好怀念……


每个多媒体短片都齐全了,偏偏就差一个Keselamatan的短片,这个短片应该由礼堂负责人提供的,偏偏他们都不在,可是又要马上用到了…… 一瞬间,想起去年在技术组掌管多媒体短片播放的兄弟……


“喂,焌洺,你还收着去年PAP我们技术组播放的Keselamatan的短片吗?”


谢天谢地,幸亏焌洺说有,凯熙二话不说的,马上前往K10接他,我是指接那个Keselamatan短片。


傍晚刮起大风,很多Bunting都被吹得东倒西歪,结果还没来得及换上西装外套,就得出去挂bunting,唉~ 所幸有票务组组长景顺的帮忙,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今晚我不需要扮缘缘。 =)


6点半赶回来礼堂时,观众已经聚集在礼堂外头准备进场,正当我跑到柜台卖票,却有主席团成员叫我去化妆…… 是的,化妆,只因为我是主席团的成员。就把我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化妆师吧!








樱梅桃李缀春色,博大新春耀八方!3月21,321,3……2……1,第8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 PAP 2013正式开始,首先是观众喜欢的抽奖游戏环节,负责颁奖的竟然是我们的内务副主席!瞧,他打扮得像新郎官一样。






我们这些只能在外头偷看并等待进场的人呢,当然不是只是呆呆站在那儿啦!我也很意外在等进场时遇到以前技术组的另一名兄弟 - 德聪,可是他要走了,说明天有考试要回去K书……lolz~ 好戏在后头呢!


晚上7点50分,在外等待VVIP的我们隐约听到了多媒体短片的播放,看来多一下子我们就要进场了…… (深呼吸~)










这次我最喜欢Silent Mode短片!

晚上8点,我们伴随着VVIP进场,随即而来就是唱国歌和校歌。




接下来就有主席Alvin陈宇靖和VVIP的致词…… 其中Alvin致词时麦克风一度失灵,还好有他机智地带过……





接着就是第8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闭幕仪式,本人很喜欢今年“储蓄大铜币,亮走马灯“的开幕仪式,只可惜走马灯最后只亮灯,没有走动,成了一个小遗憾……



晚上9点半,万众期待的舞台剧《绽放》隆重上演。故事背景是这样的,每年春天花儿都会争相百花绽放,而今年刚上任的年轻又可爱的花仙子樱、梅、桃、李这四朵花放到人间,并给他们四人各一个任务去完成,这样才能在春天开得更璀璨。所以,《绽放》舞台剧就分成四个故事,但四个不同的故事又息息相关。






小樱 - 一位热烈又高尚的倾城女子

樱花化为小樱,出生在贵族之家,父亲是一名将军。小樱(Carmen饰)子权(符传裕饰)相爱,两人跳起了很唯美的舞……





可是为了救弟弟,子权偷偷拿了小樱父亲的机密文件叫给敌国,出卖了国家……



无聊如何,子权还是爱着小樱的,他想给小樱最好的,他想带小樱远走高飞,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他的举动伤透了小樱的心……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就这样小樱离开了子权,为了国家和家人放弃了爱人。



结语:有没有发现子权这个人很熟悉,他就是我们上一届PAP的主席哦!


- 一位刚强坚毅、坚韧不拔的女豪杰

鼓声响起,战争爆发……






自从子权将国家机密泄露给敌国后,战争就开始了,国家一直受到敌国攻击,人民更是受苦。




梅(陈静璇饰)不忍看到年迈的父亲(何泳胜饰)从军并受伤,决定代父从军,私下偷偷去学武艺。



的武艺不好,被人去嫌弃,梅感到很自卑。



可是,从不放弃,她依然很努力地练武……






…… 终于,她可以踏上战场,和敌军一较高下!



最后,和战友们打败了敌军,国家终于太平盛世。

后记: 饰演的是我的同学 - 静璇哦,所以我在台下一直狂叫她的名字。其实后尾战争那场,的武器突然断了,可是她没有紧张,反而越打越勇,赢得全体观众的欢呼声!不瞒你说,就连主席也是他的疯狂粉丝哦!



子桃 - 一位孝顺勇敢的孩子

战争虽然结束了,可是此时此刻的子桃(Benjamin饰)也病重,大夫也宣称他病入膏肓了,使得子桃的妈妈(燊雯饰)非常伤心。





子桃妈妈哭着说其实子桃有一名还有一名失散已久的哥哥 - 子权,如今却下落不明,很可能已经在战场上牺牲了。子桃不忍年迈的妈妈天天以泪洗面,知道妈妈很希望看到他们一家团聚,所以子桃冒着生命危险,到阴间去寻找哥哥。


这个阴间有许多妖魔鬼怪,阎罗王更是恐怖,除了会变出各种各样的样貌,他竟然还会烧人头!



可是子桃依然不退缩,开口向阎王提出他的意愿,更不惜减寿、牺牲下辈子以换取和哥哥团聚的机会。阎王见子桃如此孝顺,决定给他3天的寿命,也允许他带哥哥回家。




最后,子桃子权两兄弟终于相见,他们也终于一家团聚了。



后记: 其实烧头那一幕是一场魔术表演,原来那位被烧头的“妖怪”也不知道他即将被烧头呢!子权吃包子那一幕让我想到去年艾娜演乞丐吃包子的可怜样子咧……


来到最后阶段,花仙子(王敏饰)发现只有李花(房承山饰)没有做出什么贡献,结果被花仙子骂了一顿……




李花 - 一个默默付出的普通男子

其实,李花在人间时一直默默地帮助别人 ,他给穷孩子买了冰糖葫芦,他给伤心的小樱安慰,他也帮打战,其实他就是一位这样默默付出的路人,不期待任何回报。






花仙子最后才发现她误会了李花,后悔不已,伤心地哭了起来……



春天来了,百花开始齐放,小仙女们也纷纷为到来的春天跳舞……



故事要给大家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便他没有他人那么优秀耀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绽放》舞台剧结束了,但还有一项更惊喜的表演哦 - 人叠人!





随着人叠人的表演结束后,8届新春文化大汇演也圆满落幕了,大家满足地抱在一起,抱成一团,有的还哭了起来……




由于结束的时间并不是很迟,大家还是很乐意留下来多拍几张照片,其中当晚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演员和缘缘,大家纷纷都找他们拍照呢!



今晚静璇最帅了!她就是帅气勇敢的女豪杰 - 梅花




这是可爱的花仙子啦,她可是我中六的学妹- 王敏哦!This year PESTA ANGPAU UPM, we have 2 representatives from SMK BTHO 2! 



我就有一点唱反调了,我找去年PAP的演员拍照去!哈哈~ 还记得他吗?他是演印度同学BankimAdrian噢!



…… 还有,我们主席团里面的大明星 - 子安!我可是为他的어빠지안Style疯狂的哦!我要和他拍照!



当然,我们的usher美女美男们也很受欢迎,有一位是我中文组的学妹哦!她也是今年唯一一位进PAP的学妹。 





我还和去年的文艺部总监姐姐拍照哦!




最后最后,当然要来个部门工委大合照啦!宣传部,你们是最棒的!我爱死你们全部了!!!




走出来不久,有一个人突然抱住我,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这个拥抱是那么的熟悉,瞬间回到去年3月29日PAP结束的那晚,周围明明很吵,可是我什么也听不见……

俊亨,这次真的是一个散场的拥抱了,因为我们过后应该都不会再见面了……

什么No... No...的……  拥抱那瞬间我已经不记得俊亨在我耳边说了什么……

就在我来不及转身时,又有另一个人抱过来了,不像去年那样了,我再在也不会全身僵硬了,因为没有一转身就看到的家人,因为抱过来的人正是熟悉的Alvin,因为我们就像brother一样的抱在一起……

Cheh~ 俊亨Alvin罢了嘛,都不知道抱过几次了,俊亨最少都3次啦!


观众们都离开了,剩下我们主席团和几位工委在礼堂做善后。但是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现在需要补充力量先,开饭!



是的,今天下午到现在我们都没进食,我的肚子更是空了将近12小时,如今眼前却有一桌子VVIP留下来的餐点,也不管现在有多夜,也不管它有都凉,也不管沾了多少口水,我们一伙人就这样吃了。不管是总监、司仪、usher还是演员,我们就这样吃了,还挺好吃的!

哎呀!大汇演都结束了,无须担心身材的问题了。

吃完了就要开工了,运升找了我帮忙技术组拆电线和搬运器材…… 最后我还是回到了原点,回到最初的技术组组员……

远远看到有一位男生很努力地抹地,头大大的,根本就是俊亨!颇有灰姑娘哥哥的感觉……
看他家里最小,平时像富家子一样,没想到抹气地板还真有模有样…… 不过,他不会是在抹自己滴下的眼泪吧?



在大家分工合作下,礼堂总算干净不少,在礼堂关灯以前,我们拍几张白衣天使照片留恋一下…… =P








咔嚓!礼堂的灯关上了,大门也深锁了,我们也各自回宿舍去了…… 没有太多的不舍,只想安心的睡个觉再打算,毕竟明天早上要考甲骨文,可是电话却响了……

昱倩,我打包了MCD给你……”

票务组组长 - 景顺给我打包了晚餐,握在手中时只剩余温,可是我的心却是热的……

回到房间,室友都睡了,开启桌灯,翻阅着一页又一页的PAP特刊,竟然发现有一页是我的写真,其实我还挺上镜的嘛……



……只是当我是缘缘的时候,唉~

我一页一页地翻读,一页都没错过,就算是后面的分类广告,以前一拿到类似的书刊,最后的分类广告我永远都不碰的,可是我现在却一个字一个字仔细的读……



……开玩笑!这可是我们两个星期跑外务跑回来的成果咧!在工作坊和外务的回忆一幕幕浮现……

看着桌上一张第7届PAP节目部技术组的工委卡,一张第8届PAP宣传部总监工委卡,我陷入沉思……


现在是凌晨3点钟,开麦当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