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命中注定做谐星

《MASTER Q  老夫子》是大家熟悉的漫画,可是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有人找我去扮老夫子…… (+.=)

找我的人竟然是PAP的节目部副总监 - 华翠,起初她跟我说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 华翠说是为了音子工作坊在何清园广场的宣传,她说几乎全部人已经放假回家乡了,她已经找不到人来帮她了,所以才逼不得已找我的……

反正已经有穿mascot的经验了,又可以帮助人,所以不假思索后就答应她了。然后她又找了我的室友 - 嘉敏去扮演陈小姐……

原本以为要搭巴士去到那里的,结果很幸运的有顺风车搭……

……开车的竟然是符俊贤,就是那位在第7届新春文化大汇演《群心十力》中华之夜的音子主唱,现在开电视也会看到他了,因为他目前在参加八度空间的《非常好歌》……

可是,我们上次在很尴尬的场合碰面,而且也是跟mascot有关系的…… 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尴尬,很想撞墙,我那时的语气好像重了…… (>...<)

一路上,我们都相当安静,偶尔华翠会跟俊贤聊一下,偶尔我和嘉敏会聊一下……

抵达何清园时,俊贤紧张地问;“应该是这里了,对吧?”

华翠答不出,我就开口说:“对,就是这里了,里面的停车场建筑结构有误,所以会有一点奇怪。”

“你是本地人?”

“嗯。”

“原来车上有一个本地人呀!做么你不早说,害我一直看着GPS紧张到要死。”

“你的后面不止一个吉隆坡人,她也是。”

俊贤一脸无奈地开车驶入停车场,然后又一脸疑惑……

“你很面善,总觉得在那里见过你……”

原……原来他不记得我了,可是为何又说对我印象。现场一片冷静,我吞了口水,支支吾吾地说:

我…… 我是那只被你打伤的缘缘……” (>.<)

我这句话一出,让知道来龙去脉的华翠嘉敏狂笑足足2分钟,留下尴尬的我和一直说对不起的他,就这样我们在尴尬中的狂笑中找到停车位……

到了那里,负责人很热情的招待我们,然后把我们带到后台去试穿mascot……看到老夫子大番薯的mascot,我自觉地笑了……




唉~ 不知道是穿mascot穿红了,还是和mascot有一种特殊的缘分,这一次我又再次穿上mascot……习惯穿上缘缘那种宠物到处装可爱的我,穿上老夫子扮老顽童还真不简单……

老夫子是我小时候剪头发才会看到的人物,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有成为老夫子的一天……

不过老夫子的头又大又重,弄得我全身很累…… 我想念缘缘了……

其实比起华翠,我还是比她幸运多了,她的大番薯更加不简单……



华翠和我,一个献出第二次,一个献出第一次;我们一个大番薯,一个老夫子;一个大头,一个小头,不过肯定的是两个头都大过我们的头,都很重!

为了逗观众,我们都不断招手和摇动身体,有时候还要配合音乐跳舞……




在我们分别扮老夫子大番薯秦小姐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这小女孩大概只有2、3岁,眼睛大大亮亮的,刚开始她只是站在远远静静地看着我们…… 过后,我们走上楼时,她也静静地跟着我们,然后不时会拉拉我的裤脚,然后伸手出来,而每一次她这么做,我就是会跟她握手。可是,后来小女孩的妈妈过来要把她带走,我们只好不舍的跟她摇手拜拜,结果一直静静的她哭了……

小妹妹,别哭啦,我们拍个照片留念吧,虽然过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但至少长大后你会发现你曾经跟过老夫子大番薯握手…… (^-^)



为了今天的重头戏,我被这个大头搞到全身酸痛,尤其是颈项,好像做激烈运动似的……虽然整个过程看起来,我很主动,很热情,很有活力,甚至很享受整个过程,但是其实我是相当痛苦的…… (T~T)

虽然早在这个学期头献出我的第一次,不过这次比第一次要还痛苦…… ()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会有第三次……

难道我命中注定做谐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