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3

第8届PAP《花YOUNG年华》商场造势活动

《花YOUNG年华》是我们第八届新春文化大汇演(PAP)的商场造势活动,地点就在我们大学附近的南城广场,主要目的是举办游戏活动和表演以吸引公众,也借此向外界宣传我们的PAP。

为何我会那么熟悉,因为这是我们当初宣传部提出来的构思,原本应该是我们宣传部全权负责的,可是大概是主席团怕我们负责不来,才让全体参与。


来到造势活动现场,我才发现这个造势活动根本是一个迷你PAP,不是我们一个宣传部就做得来的宣传活动……



不,不,不,更贴切来说应该是PAP演习,每个部门都竭尽所能在今天呈现PAP时应该具有的专业书准,就像文艺部把他们完成的展览品带来展示,并策划小游戏吸引群众;节目部就准备歌唱表演和手语表演;催场部负责编排节目流程及控制现场秩序,及让司仪主持并带动气氛;总务部搬运及排好一切东西;外务部让商家可以在现场宣传;书设部负责设计今天的宣传牌子和后幕;而我们宣传部当然是拼了命地宣传PAP,卖钥匙圈之余,也开始买大汇演的入场券了!

内务副主席与两位型男美女司仪


现场游戏活动,大家玩得很尽兴!

现场最受欢迎的活动 - 吹梅……

好一个挥春活动,让原本已经冷却的新年气氛再次回暖,真是大地回春。每个工委都给各自部门写了对联,我们宣传部也不例外,宣传部要成功啊!!!



可是在长达12个小时的造势活动,不是每一次都有人潮,当没有什么人潮的时候,我们不会只是静静地打苍蝇,而是来个轻松的合照…… 很巧的是,这群无聊的人都姓陈……



无论是凯熙Chan俊亨Chin,还是我和力豪Tan,我们都是一家姓陈的人。(^-^) 我很喜欢下面的“3陈照”,感觉又断背又温馨…… XD


当然,我们总不能一直让人潮越少,让气氛冷下来…… 宣传部就是要脸皮厚,我、凯熙Jaclyn拿了几张牌,就到处去又喊又叫的示威…… 不,是到处去宣传啦!


晚上,现场气氛开始热了,全场都坐满了人……



大概很多人是我们音子歌手的粉丝吧,观众们都听到很入神……


接着还有大家期待已久了一整天的幸运抽奖,我竟然抽到入场券?不是啦,是我的同学 - 琪梅抽到的,由于她人不在现场,我就帮她领了。


是谁把“入场券”写成“入场卷”的,walau~ 很丢脸咧!力豪,不会是你的杰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