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与3位单眼皮男孩的卫塞节

姐姐,我想你啊!!!!!!

美好的卫塞节,原本打算跟靖雯姐姐显龙哥哥凯熙武来岸茅草山,然后去山下的石拿督庙拜神祈求平安的,可是因为有人洁癖而取消了,最糟的是靖雯学姐最后一分钟缺席。

凯熙最后就说去登彼岸寺吃素,这提议不错啦,只是对着3位单眼皮的男孩感觉怪怪的……

以为靖雯姐缺席后,就剩我们三个人,结果却冒出另一个单眼皮男孩 - 德伟……


Erm~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其实我都分别跟他们单独出过街的,我跟过德伟去吃甜品,也跟过显龙哥去看电影凯熙就跟不用说了,只要有任务,就有我们两个……

可是究竟为什么怪怪呢?我想应该是一下子被三个单眼皮男孩sot到了……

When I look into their eyes~~~~

我在说什么啊…………?当我sot的吧,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来登彼岸,很难得的今天凯熙载了两个会开车的人和我出去(平时这种情况下开车的肯定不会是凯熙,这是我自国民服务过后,第二次跟朋友度过卫塞节,父母很重视卫塞节,几年以来都是跟家人去拜神、浴佛度过。这次卫塞节没回家,大概会被说几句……

不过,我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里吃素是要排长龙的! (O...o)


喜欢吃豆腐的我,选了各种各样豆腐类当配料,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显龙哥的食量少得惊人,竟然是我的一半!

…… 听我解释,你们绝对不能凭此嘲笑我食量大,我的食量真的不大,以下就是我吃的素食饭了!


没有很多对不对?可是他竟然只有我一半,难怪他给我感觉轻飘飘的……


跟一班朋友,伴随着佛曲享用这一盘简单的素食午餐,吃着吃着,想起了在国民服务时每逢周日和营友一起吃到最好吃的素食午餐……

……同样也只有简单的几道菜,可是却是非一般的满足与幸福……那个味道真的很难忘,到现在还是回味无穷,只是一直没办法回到那个佛堂吃……

佛堂的师姐们近来如何?国民服务的朋友最近怎样了?


无论如何,还是祝全体佛教徒卫塞节快乐。知足尝乐才最重要……


吃饱了就要走动,可是那个凯熙德伟一直拖着手黏在一起,我和显龙哥就像保镖一样走在他们的后方,不过……Erm~~~~ 我们都看得很开的,显龙哥 hor?




吃饱没事做,我们就这样来到Lowyat PlazaRed Box,然后巧遇我们大学工商管理系的同学,结果我们就一起进去唱K了。没想到这里公共假期还有学生价,还让我们唱到晚上9点,一个人才RM16.30呢!



能连续唱6个小时是不错的,可是因为德伟一个疯子,我们的歌竟然点到99首歌了!而且不停地唱像ADELE《ROLLING IN THE DEEP》、S.H.E《SUPER STAR》、F.I.R 《GET HIGH》、神木与瞳《为你而活》、少女时代《THE BOYS》这类快歌或暴发力十足的歌!除了德伟以外,我们其它都唱到翻白眼……


为了防止K疯子的病继续发作,凯熙一直抱住他…… (..>_<..)

不过最近压力是有点大,跟着他们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地高唱快歌是一个不错的发泄……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放声大唱,发泄压力中~>o<)

还有一个星期,一个interview两个Presentation,三个阿塞们,这个学期就结束了!Yeah!

Have we lost our minds? What have we done? But it all doesn't seem to matter anymore, because this semester is going to end soon! Let's sing out and shout out loud!!!!!!!! 

幸亏唱到最后,我们都还能走出去,而不是爬出去。我们之中的K歌之王非德伟莫属!(无可否认,我老了…… 上大学之前,朋友之中最能唱肯定是我的,唉~)

我们的声音是沙哑了,可是肚子的声音可没,还挺能唱呢!

那单眼皮的哥儿们,我们就吃了晚餐顿饭再回去吧!

谁的眼睛最小?谁比较帅?谁比较美?哈哈~ XD

谁比较帅谁比较美已经不重要了,肯定的是错过两位单眼皮帅哥了,
看他们抱得这么紧就证明一切了……祝你们百年好合…… (>~<)

显龙哥哥的单眼皮大眼睛~

手机震到,照片朦了,
但是还是看得出谁最淘气可爱!
也看得出三位都是单眼皮男孩。

一下子,今天我们不是打算吃素的吗?(-.-"""")


今晚有凯熙载我回家,Yeah! 谢谢凯熙哥哥。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打电话炫耀给靖雯姐姐…… Nah~ 我纯粹想表达对姐姐的思念而已,是几位哥哥要向姐姐炫耀的,所以别怪我哦!

靖雯姐姐,我好想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