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PAP 2013 培训营与工作坊日记 (上)

期离我还很远,因为我今年比一般大学生迟放假,因为我得出席PAP(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一年一度培训营与工作坊。由于是总监的身份,这次比上一届留更久,1天做慈善+2天外务营+ 3天宣传部工作坊+5天跑外务。但是此次留下来,我无怨无悔,因为上一届PAP培训营和工作坊已经成了 我Sem 2 一个难忘的回忆,我相信这一次也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也会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由于这次参与的时间比较长,涉及的活动也比较多,所以我分上下部分来说,但会以看图说故事简单带过,尽请期待……


어빠지안스타일 IS BACK!  1月14日 (星期一)晴

上一届一样,我们这次也是住在Kolej 5 (K5)。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知道K5的环境后,这次我有准备蚊香了,不再白白被蚊子咬了。只是,令我好奇的是,我上次住的K5宿舍 - Blok Kalui这次怎么会是男生住呢?

外务营,集合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宿舍,不同科系的工委,竟然大家都不认识,当然要来个Ice Breaking 、游戏甚至恶惩让大家混熟一些嘛!

当我们同在一起


没想到赢了这场游戏,还会有眼福看到很久没看的子安的어빠지안스타일!



当然,不是每一次都罚得那么好看……

甩头吟诗




Kawad Kaki PAP (Lousy commander~ XP)


晚上,还有两位资深的senior给我们外务的讲座,分享跑外务的经历,其中有个老senior还赞我美,呵呵~ =P




睡觉前,我的工委一个两个跑到我房间找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女生都需要有个公仔或娃娃陪才能入睡咧,看,这就是宣传部的公仔娃娃了……



才闭上眼睛,我就想起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Oh Oh~ 糟了,我竟然把部门工委们的乐捐卡留在家,明天早上真的要回家一趟了。 (>.<)



 好一个细雪长流    1月14日 (星期二)雨

悄翘掉今天早上的活动(是有原因的啦~),为了要回家,逃走时竟然碰上俊亨、德伟、敏晞还有一个工委,结果我们一起搭上了德伟的车开溜。原来大家逃走都有不同的原因,德伟俊亨是要交信和一些公事,敏晞是为了买明天跑外务要穿的黑长裤,lolz~


窝在家里一个早上后,中午吃了午餐我才回到大学,可是偏偏假期却很难等到回K5的巴士,所以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打电话给德伟……


从电话里听到德伟好像很不高兴我打扰了他,结果上了他的车后他却说我救了他……



“讲座好闷哦,我都快睡着了,幸亏有你。俊亨早就睡着了,叫也叫不动。”

德伟去森林系院处理一些事情,托他的福,我终于有机会踏进这里了。




以为处理完事后就要回去了,可是他却说:



“我跟他们说我去KTM载你,不可以太早回去啦~”

下雨了,他却带我去巴士站,我是指叫“巴士站”的甜品店吃冰……




酸酸甜甜的,这盘细雪长流很好吃咧!


傍晚我们回来时,竟然没有问我们去了哪里,好险哦!


由于,我有蚊香的事情传开了,我不知不觉成为蚊香供应商,敏晞、欣婷甚至男宿舍的庚凯和Alvin都向我拿蚊香……




有蚊香,没蚊子,睡得好,晚安吧!



粉红浪再现,编织另一个海洋   1月15日 (星期三) 雨 

怀念的粉红色又再出现了……

不瞒你们说,这是我第一次跑外务,上一届我全情投入在技术组的工作坊,完全没有参与外务,所以既期待又紧张。今天是外务日,所以不管你来自哪一个部门,每个人都要跑外务。




八八八,外务发,huat啊!!




很幸运的,我和经验丰富的华亿一起跑。一上车还收到迟来的圣诞礼物呢!

一日之计在于晨,吃早餐最重要!


今天我跑的地区是沙登工业第14区,是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下车拍照~ 下车拍照







我们跑外务还跑到热浪岛了,有谁还能比得上我们呢?哈哈~ XD




既然来到了热浪岛,当然是要好好吃一顿海鲜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最大的收获是A到很多很多片的纸皮,多到可以换车子的沙发。看,我们的运升静静地欣赏着刚刚A回来的沙发





下雨时,纸皮还可以成为我们的雨伞呢!




今天还有一个大发现,我们竟然跑到全马最大的邮购公司去,这里应有尽有,如果他赞助我们PAP,那很多舞台剧的道具都不用愁了……






五点了,放工了!是时候吃个晚餐了!可是,这个联康究竟还想指挥什么?这里不是你可以随便催场的地方啦!





外务分享会,这是跑外务的传统,大家可以将自己所拍到的照片和遇到的趣事分享给大家,我们嘛…… 嘻嘻~ 我们的趣事多得说不完呢!大家牺牲睡眠听听吧~






献给7-UP哥哥的提拉米苏  1月16日 (星期四) 晴


于跑外务的人手不够,所以我让票务组的工委去跑外务,而我和凯熙就轮流帮忙跑外务。今天我放凯熙去跑外务,我则负责摄影组的工作坊,监督制作短片的进展,一方面,我和工委私底下也在策划一些事情,先卖个关子……


可是留在工作坊最烦恼的是,午餐要吃什么?


我又献出我的第一次了,第一次叫麦当劳外卖……





好久没吃到麦当劳的满足感




然后我、雯舜婉婷三个就一边研究网络上的短片,一边吃麦当劳,Video + McD = Workshop。




下午,另一位工委 - 竣鸿来了,所以我们不能再宿舍办工作坊了,只好搬到楼下的礼堂去做。虽然没有以前技术组工作坊在KAA礼堂沙发那么舒服,那么热闹,但在K5礼堂大厅也不错,至少闷了有架钢琴弹。



2012


今天

工作当儿,竟然闻到一股思念的香气,原来是上一届的PAP主席回来给我们组菊花茶了,好感动哦~ 喝了心也暖暖的……




傍晚,我和德伟偷偷溜出去买蛋糕,嘿嘿~ 可是给他添了很大的麻烦…… (>.<)

晚上,跑外务的人都回来了,分享会过后,是时候揭开我卖的关子了,tada~




太暗了,看不到?那再看一次好了…… “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竟然提早一个星期替凯熙庆祝生日,他应该惊喜得不得了了……






亲爱的,生日快乐

雯舜婉婷还特地准备了印有可爱的7-UP吉祥物生日卡给他呢!哎呦~ 竟然感动到要哭……? =P






 你们真的是不丑不拍!



……其实,我也觉得这个吉祥物很像他咧!




Pepsi cola 7- UP!

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你快高长大,青春美丽








简单的生日会结束后,我留下来帮德伟洗车,原因是我去买蛋糕时,不小心踩到地雷,弄脏他的车,超倒霉的……

德伟,对不起……(>...<)


倒霉后的幸福    1月18日 (星期五)晴


天一起床,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发生……

先是下来集合时摔了一跤,伤到手,手掌倒是伤得很重,摆动会碰到任何东西就发痛……




Tepuk Sebelah Tangan Takkan Berbunyi,一个手掌拍不响,这就是我现在痛苦的窘况…… (T.T)


接着,我和我今天的外务partner,也是我的票务组的秘书 - Ivy被我们外务组遗忘……

“你确定我们今天有跑外务吗?

“有啊,我们是被分到靖雯明敏哪一组……”

过后,明敏的车还是有开回来,可是我们……我们已经被一阵冷风吹到,被掉落的枯叶拍到脸了…… 我们真的被遗忘了……(T.T)



今天跑外务的地方是我很久没来的大城堡,我很多小学朋友住这里呢,包括今天和我一起跑外务的Queenie的男友 - 繁永





今天的早餐是古早味十足的豆浆油条,我超喜欢的!~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 




吃过早餐后,是时候开工了!每一间店我们都不放过,就连警察局也是…… =P




BASKIN ROBBIN! 为什么今天不是31日?外头天气很热,好想吃雪糕哦…… (T.T)





休息一会儿,到显龙学长大力推荐的餐厅 - IN HOUSE CAFE 享用午餐。







那天跑到热浪岛也就算了,今天竟然还跑到中东来!











Jin~~~~ 快出来吧~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请你卷一大笔钱给我们,好让我们不必再跑外务……


过后,我们还跑到城邦阅读花园,环境很幽静,是我喜欢的书局,真想坐在这里看书……




啊?这不是LIFE OF PI《步步惊心》!我不要离开这里了。




今天运气很好, 我们跑的最后一件店,不仅愿意给我们打广告,还让我们坐在他的办公室吹冷气聊天,如果每一间店是这样就好了。


傍晚跑完外务回来,我竟然看到一张很熟悉的面孔,可是他的脸却被白布遮了一部分,所以不太肯定……

“Yu Qian~ ”

当他喊出我的名字,我很肯定我没认错人了…… Steven,欢迎回来!他的伤好得七七八八了,想当初去医院探望他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看到他好起来真的是很欣慰。出院了还是一位帅哥,而且还交到女朋友呢!还真的是因祸得福。




晚上8点多,我就回家吃晚餐了。没想到,竟然会受到直属学姐的明信片!学姐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碧玲学姐,谢谢你!
我已经超过十年没收到明信片了!!!
收到你特地从槟城寄来的明信片,我很感动~~~(T.T)
真的很谢谢你,祝学姐假期快乐,新年快乐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