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OL一日游

OL打扮走出我家大门,为的是要出门找工作面试……

问我为何一旅行回来不好好休息,因为我真的快花光我的积蓄了,真的非常急需要一份工作……


这次出门面试,还有两名大学朋友的陪伴,一位是我的副修同学 - 雪君,另一位是在《悲惨世界》音乐舞台剧枪毙我的Yew Hong。我们都穿上了Formal的OL装,准备了履历表,来到了位于Plaza Sentral的热线服务公司。

填上了表格后,我们就开始面试。第一回合是英文考试,第二回合是个人面试。

Yew Hong先被叫进去,我和雪君则在外头透过面试室的玻璃墙看着里面的他…… 由于我有经验,所以只是仔细观察他们,但是一旁的雪君却非常紧张,又是怕英文考试不合格,又是怕一个人去面试。

结果,Yew Hong一出来,他就说面试官要我们两个一起进去,雪君很高兴,但是我却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如我所料,对方以我们的假期太短拒绝我们仨,最后还是变成无业游民……

我们这三位无业游民,失望地离开公司,可是又不舍得让我们的肚子失望,所以决定吃一大餐再回家,游着游着,还是来到了我最爱的紫藤茶原……

是的,如果有留意我的部落格,我上两周的确才来过这里雪君还一眼认到我的涂鸦……





 我们在这里翻到2009年的Epop杂志!
奇妙的是我和雪君在2009年认识的!哈哈哈~

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餐、泡茶、喝茶、发泄失业的气,顺便叙叙旧…… 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到傍晚…… 第一次见面的雪君Yew Hong,聊着聊着才发现他们原来有共同认识的朋友,所以我就说世界很小嘛!

吃饱没事做的年轻人就像我们到处涂鸦,我们就是找不到工作,所以找面墙涂鸦发泄,又怎样?!哈哈~XD




 公共场所涂鸦嫌犯1号 - 许雪君!
Freeze, You are under arrest! 


Vandalism!

Ng Yew Hong, you are under arrest!

不过,Yew Hong倒是画了很正面的东西……



Have a successful and meaningful life from now on!!! Never Give Up!相信我们应征的下一份工作会更好,会更成功!加油!Fighting!



离开紫藤茶原后,我和雪君就跟Yew Hong说拜拜,然后一起搭巴士回家了。填饱了肚子,但还是有些不爽…… 今天这么出街,吃和交通就让我花掉RM20了,日后哪里还敢出来哦!在城市生活真不容易啊!!!!

工作面试失败了,可是还有两个月假期啊…… 天啊~ 我已经穷到一个境界了,可以给我介绍工作的朋友,我感激不尽!

雪君用很可爱的一句话安慰我: “今天就当我们OL一日游咯!”

哈哈哈~ XD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用过晚餐后一上网,接到的竟然是噩耗……

今天下午,我和雪君才一起聊到国民服务的往事,没想到我们就有一位国民服务的朋友在今天下午过世了,带走他是一场车祸,而他的双胞胎哥哥则伤势严重……

这双胞胎朋友来自古晋,是我国民服务最要好的锡克朋友 Pat Trish,由于长得一模一样的他们剪光了头,相处久后才发现比较叽喳的是哥哥 - Pat, 比较害羞的是弟弟 - Trish……




没想到一场车祸却让这两位天天黏在一起的两兄弟从此分开了,好残酷…… (T.T) 以后也只能透过照片和短片追忆了……






Can't believe you just leave like that....

Rest In Peace,Trish...
Stay Bravo in heaven...
May your twin brother recover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