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3

时光·忆, 记忆中那段最平凡的大学时光,那段最温柔的大学回忆

了! 疯了! 我真的快疯了!!!

昨晚一件白色上衣、一件黑外套、一顶帽子、手拿一把枪的帅气革命人士今晚却要穿上一件橄榄绿裙子、一双高跟鞋、手拿一个贵妇包包的女人味打扮,我觉得我就快患上人格分裂症了…


熟悉我的部落格读者,应该猜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教师节,今晚是我们博大外文系中文组的谢师宴…… (^___^)


很熟吧?今年的地点和去年的地点一样,都是加影帝豪酒家

虽然地点很去年一样,但是我们还是一直拍照……

还记得最右边的那对情侣吗?他们就是在去年谢师宴讲他们的关系公告天下的……

5个不同星座,不同姓,不同颜色裙子的女生

我们这三个金牛韩国妹 - 雪君、艾娜和我……

艾娜+静璇+我 = 学潮
三个爱演的傻婆,一个是《寻找小猫的妈妈》的孤单妈妈;
一个是PAP舞台剧《绽放》的女中豪杰;一个是《悲惨世界》的革命男学生
三个单身的只好这样抱在一起了……
爱死她们的单眼皮了!

今年唯一和我一起参PAP的同班同学 - 静璇……
我们都爱耍帅~

班上的2只猫咪 - 愉闰和我……
两只猫咪,两只猫咪,跑得快,跑德快,
一只穿粉红色,一只穿粉绿色,真可爱,真可爱~

我们的蔡蔡蔡秀仪大姐,我们今晚都走绿色系!

LES MISERABLE的男配角搭月婷的肩膀,国祥会不会生气咧? 

我还保留着昨晚的帅气……
一样是穿黑色的镇婷……

跟班上的小妹妹  美仪拍照!

跟班上的大姐姐拍照!
这两年谢师宴能漂漂亮亮,都是因为有她 - LADY CACA!
谢谢Ca姐!

我们班的优秀生 - 秋盈!

323的大姐 - 佩俐
跟我隔着一个板睡的室友,听起来确实怪怪的…… 呵呵~ 

我们班最高的女生 - 芊芊……

当橄榄树遇上榕树……


平时没什么跟班上的男生合照,今天就来几张吧……

咦?怎么会这样?我去年跟国祥拍照的高度不是这样的……



平时在班上只看到认真的梓浩,今天要跟他拍搞怪一点的


哦! 我们班的班草 - 善源(我大概会给班上其他4个男同学打~ XP)
自称长得像Rain,却被老师说像罗仲谦……




我们班的幸福 - 兴富…… 

偶尔钻进去学弟妹中,跟他们合照!

第一眼看时,就误以为是已经毕业了的棠棠学姐的晓慧学妹……
其实她还没进来博大中文组前就在网上认识她了……

我的未来副修学弟,也是今届谢师宴的主席……
唯一一位与我住同一个Kolej的学弟…… HuHa~!


这学弟很高一下……
没办法,谁叫他的学长姐都是高人一等的是Ca姐、淑芳学姐和殖为学长……

Orientation就认识的雁欢学妹……

一起参PAP的唯一学妹……
领宾学妹!

其实,今天真正的主角除了老师以外,是即将毕业的大三学长姐。趁他们毕业前要多多跟他们拍照!


在我参与中文组执委时引领我的莫主席~

小辣椒学姐~ XP 

粉红色系学姐……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是祖孙三代的合照啦!






每次拍祖孙三代的照都会想起晓欣学姐,我好想她呀!

Aiyer~ 学弟有艳福哦~ 


拍完了照坐下来,下来要拍的就是我们这一桌了……




10号佳丽就是我…… XP

可是拍到这里,我就觉得厌烦了,我真的对着镜头笑到僵硬了。其实并不喜欢拍照,尤其是在这种场合,就是大家拼命打扮,然后坐在一间酒家,然后就是吃喝和拍照。其实,我现在很不想坐这里,我想立刻换上背心、牛仔裤和运动鞋,然后背起书包和拿着相机,步上旅程。我觉得这样反而更有意义。

我并没有说谢师宴没有意义,只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我很怀念小学时候我们在班上替老师办的谢师宴,那时候只有大家分别带来的汽水、零食、糖果,气球和鲜花,还有用几支彩色粉笔在黑板上写着“教师节快乐”,也没什么拍照,搞不好下课后还要照常上课,但是那时候真的很快乐。

或许是因为我向往的是自由、简单,那种庆祝教师节的感觉很难再有了……

看着有些闷闷不乐的静璇就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就跟她说了这些,结果她竟然也有同感!哈哈~ 难得的知己啊!

可是再怎么样都好,谢师宴还是开始了…… 反正大学生涯都过了一半,就不要在想这么多了。



一年一度的谢师宴大约在晚上7点开始,与去年没两样,首先是大会主席 - 黄伟黎学弟的致词。不难发现今年老师的出席率比较不理想,这点真的很可惜……



在播放多媒体短片的同时,菜肴也开始一怕一盘上桌。这里的食物还不错吃一下,只是分量小了一点,每次还没吃够就吃完了…………




当然,表演节目也不会少。大三首先给大家献唱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感谢在他们大学生命中陪伴他们度过每个老师和学弟妹。看着台上学长姐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出这首歌,平凡又温柔的回忆一一浮现……





…… 跟卫全学长追看九把刀小说,高唱五月天歌曲的日子……

…… 给上伟学长准备生日礼物的那几个晚上……

…… 听紫欣学姐劝导、安慰的中文组执委时期……

……还有许多许多和学长姐一起办活动的回忆…… 


唱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后,大三继续给我们献唱第二首歌 - 《真心英雄》…… Erm~是改版的《真心英雄》,而直觉告诉我负责填词这首歌的是卫全学长……






即便时光怎么流失,在我的脑海里你们仍然是无可取代的大二学长姐…… 给学长姐的饮生!

身为筹委的大一还给我们准备了一系列游戏整蛊我们,看其它桌的人被整会爽到拍手叫好,只是轮到我们这桌被叫上台唱歌就不好玩了…… =P


如果玩游戏只是我们就不好玩了,那里能让老师坐着而已呢,总得让他们活动下四肢吧?不过,游戏还让他们活动一下唇齿的,以下的录影真是我们老师朗诵的绕口令……





最后,又是一个歌唱环节,这次轮到大一给我们献唱,唱的是振奋人心的杨培安《我相信》……





…… 结果学长姐也跑上台一起唱!

即将来到尾声之际,竟然还有一段特别环节…… 荧幕上播放的是生日贺语的录影片,因为今天是雪君的22岁生日!她上台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以后不必再做阿塞门,然后快点毕业……


我在国民服务的朋友兼现在的同学 - 雪君, 生日快乐啦!
유리스 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在今年谢师宴落幕以前, 就来个大合照吧!




不过,还有一个绝不能错过的大合照,就是与同门学妹的合照……




我们的PA可是老卢呢! 哈哈~XD

卢老师,但您这班在博大外文系中文组的学生还是要祝您教师节快乐~虽然老师您说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教师看待,无论如何“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所以您还是我们永远的师父,师+父。
愿老师健健康康,生活愉快。

希望来年会有更多老卢的学生进来我们博大外文系中文组这个大家庭,成为我们学弟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