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年博大毕业典礼第3天 - 永远那么灿烂的回忆

在路中间的巴士动弹不得,我抱着准备送给小清姐《海贼王》Chupa Chups娃娃在半途中下车,因为我知道我若继续呆在这个巴士上,我又会迟到毕业典礼。今天我有更多学长姐毕业,我更加不能迟到。

或许今天是星期一上课天,加上毕业典礼,所以才会交通大堵塞吧……


……最后我还是迟到了,抵达大礼堂的时候,草地上早已挤满穿着红色毕业袍的毕业生,走在茫茫红海中,我一片茫然……


其实我和俊亨约好在大礼堂前的喷水池见面,但是到了那里不见他人踪影,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却说他科系毕业的学长一起……


走着走着,只看到一群男生特别吵,仔细一看才发现俊亨就在那群男生当中,原来他们要将他们的学长抛进水池…… Wow~


不过,也因为这群吵闹的男生,我找到了小清……





小清,我宿舍的老邻居,在厕所聊了6个学期的老邻居,一起参十二华团PAP的老邻居,很会演,很会唱,很有才艺的老邻居……

包青青,毕业快乐~!

我们浪人大四生也有给小清买一份礼物哦!时光不留人,好怀念和你、专选班长、秀婷学姐一起演的《春风吻上我的脸》……




由于小清朋友多,所以很多人找她拍照,我就不打扰她了,走到工商管理系毕业生那里找下一位学长姐。


有人跟我说嘉慧姐走了,害我这个拿着她礼物的人不知该如何是好,幸好最后还是给我找到她了,很怀念有你的学记团……




明明小我几个月,却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们学记团每个人,有她在的学记团像过新年一样热闹。




嘉慧副班长,毕业快乐……


嘉慧聊聊近况的同时,没想到会在这意外遇到在第8届PAP《绽放》饰演桃花娘亲的燊雯,如果没有遇到她,我都忘记她也是今年毕业了,去年我才一起去适耕庄玩的呢




 不过,怎么不见饰演她儿子的Benjamin的踪影啊?真是不孝…… lol~










桃花的娘亲,燊雯姐姐毕业了!祝你毕业快乐!


下一位遇到的是昨天在拍摄毕业专辑才见到的十二华团学姐,她也是学记团的学姐,同时也是博辩的小辣椒 - 熙渝,祝你毕业快乐~



除了熙渝姐,我还在这里遇到十二华团那班人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吴忠恩主席呢! 不过,我待会儿再去十二华团那里拍照……




……我先与这位这几天都戴着墨镜出席毕业典礼,并且昨天一直帮我们浪潮拍照的传裕主席拍照……




……亲切又没有架子的第7届PAP主席戴着墨镜毕业去啦,毕业快乐!


看到我、小清传裕在一起的俊亨终于走过来找我们了,哼!不过我们这么站在一起,让我想起21岁生日时一起唱K的情景,只可惜现场少了Alvin,时光飞逝啊!




我们的徐老师毕业了!




如果美嘉、佳彦Alvin有在就好了……

跟见不到多久的俊亨道别后,我去到浪人那里送顺程,为了他的毕业典礼,品蓝还穿了长裙盛装出席,给顺程一个惊喜呢!



顺程简直就是一个大明星,许多人都找他拍照呢!让原本要和他合照的我被挤出来,顿时沦为摄影师…… =( 可是不懂为什么,看着顺程Benjamin合照,越来越觉得他们有兄弟相咧!



顺程是大明星,一点都不吹牛,他的演艺经验可是丰富的不得了…… 第6届PAP的顺爷爷2011年PT12的小学生2012年PT12的村长2013年《寻找小猫的妈妈》福建叔叔2013年PT12的妈妈…… 从小演到老的,真的要给你颁一个终身成就奖了,哈哈~



感谢你这位浪潮+十二华团学长一直以来的照顾,毕业快乐!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其实阿顺也是十二华团的成员之一,不过找他拍照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他一直没有办法过来和我们十二华团一起拍照……


今天毕业的包括上个月才一起同台的清俊哥哥,说真的我没想到可以有机会和他同台演出(虽然是客串演出而已),以前我可是一个只是在台下默默看着他吹口琴的观众而已呢!




十二华团永远的口琴王子,毕业快乐啊!



不过他还没穿上毕业袍,因为他的毕业典礼在下午…… 抱歉啊,没办法出席你正式的毕业典礼。


最后,我终于跟每一次也是只能默默在一角看他,听他演说的吴忠恩主席合照了。



秉持着“一日为主席,终身为主席”的精神,每次看到我们都会叮咛我们照顾学弟妹,吴主席,毕业快乐!

时光回到第一天踏进十二华团的那个晚上,那个很大很大的圈子,那个应该有200人自我介绍的大圈圈,吴主席站在那大圈圈的中央,给我说了好长好长的一番话……




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当年我们这几个坐在大圈圈的害羞小伙子都升上大四了,而当年pattern多多,拼命自我介绍的学长都穿上红色毕业袍了……




……打从第一天我存在在十二华团……

……Sanggar 12卧虎长龙中秋晚会烤死考试吉他五月天、少女时代巧克力汤圆火锅、huha都成就了我们 那些年,一起呆过のG12……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畅快
站在地上的脚踝 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飞起来
爱是腾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纯真色彩它总是

永远 那么 灿烂
永远 那么 灿烂
永远 那么 灿烂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说真的,要不是这班学长姐,我今天不会睡在同一个宿舍、同一间房间、同一张床位,或许我早就搬离十二宿舍了,谢谢你们这3年来的关照。祝你们前程似锦,永远那么灿烂。




下午,我和博辩的学长姐到Secret Recipe用餐,自从帮他们拍摄毕业专辑后,我好像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了,今天也不例外,我又当起他们的摄影师了……






短短两个礼拜品尝了好几款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还真幸福……



不过,这里似乎只有蛋糕给到顾客幸福的感觉,如果你品尝的是Curry Puff,那就是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