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2014年博大毕业典礼第4天 - 崭新的开始,缘分的再续

Finishing School的报名问题解决后,我就来到大礼堂,今天下午这场毕业典礼是2014年博大最后一场毕业典礼了……

跑了4天的毕业典礼,我发现老天爷十分疼爱今年毕业的学长姐…… 近一个月,天空每一天都会降下一场狂风暴雨,却在毕业典礼这4天艳阳高照 (除了星期六下午的细雨),这班毕业的学长姐在这几天毕业典礼滴雨未沾,比去年毕业的学长姐幸运得多……

…… 还是我没有察觉到雨季已经结束了呢?

由于来的时间太早,我还有时间坐在礼堂外的棚下观看现场直播的毕业典礼,巧合的是,我也在这里遇见许久不见,第四学期一起在《悲惨世界》舞台剧“搞革命”的兄弟 - 德伟Yew Hong,原来德伟和我等同一个人,那就是燕妮姐

除了燕妮姐以外,伟诚、涴琪和我也在等我们浪潮的学长 - 明权,他也是我和伟诚第7届PAP的副总监。

毕业典礼准时在下午5点结束,毕业生们从礼堂缓缓走出来……

今天的毕业生似乎比较少,没多久我就见到明权副总监了……

伟诚其实5点有课,他是悄悄溜出来的;涴琪这个时候也有东西做,所以他们几个将礼物送给他后,聊几句和拍了照后就匆匆走了……







明权是难得和我一样同时参加学记团和浪潮剧坊的学长,他还是我第7届PAP的副总监呢!毕业快乐啊!


明权道别以后,我就站在远处等最后一位学姐了,那就是燕妮姐。虽然她比较迟才走出来,不过她一走出来就被我看到了!



我们的打工皇后 - 燕妮姐,毕业快乐。红色睡袍很好穿吧?XD



我不敢跟燕妮姐聊太久,因为德伟和三华学弟妹可是拿出Banner等着她走过来呢!

4天的博大毕业典礼结束了,虽然对毕业的学长姐万般不舍,但我始终相信我们还会见面……


致:
健祥班长、素君姐智亮师父、隆基哥包青青、嘉慧副班长、燊雯娘亲、熙渝姐、传裕主席、顺爷爷、口琴王子、忠恩主席、明权副总监、燕妮大姐

毕业不是句点,而是崭新的开始;
再见不是分离,而是缘分的再续。

毕业快乐,珍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