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Fit Marathon UPM

Bonjour UPM!

早上6点45分就抵达博大大礼堂门口,为的就是参加传播系学生主办的Fit Marathon……

原本今早是和一位刚从UNIMAS毕业回来的朋友一起跑马拉松的,然而他却在昨晚放鸽子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老是被人放飞机放鸽子,放到我都不想约人了……

昨晚喝了酒很好睡,本来不打算这么早起来跑步的,但最后还是起来了……

来到Fit Marathon, 还让我遇上与我同病相怜的浪潮班长 - 佩婷学妹,就让我们这两个被放鸽子的人用跑步来宣泄愤怒吧!冲啊~~~

习惯听田馥甄的歌抛不开了…… 戴上耳机,我的双脚也随着快节奏的音乐跑了起来…… ~♫♫♫

田馥甄《IF 如果》大马演唱会倒数两个星期……





跑着跑着,却发现校园不为人知的美丽角落 ……



5公里马拉松的终点在Kolej Canselor对面的大草场,跑完后还有Zumba早操,不过我并不打算参与,而是坐在一旁好好休息,然后准备攻下一个活动 - Rock Climbing。



这个Rock Climbing是我这7个学期以来,每回放学搭巴士回宿舍都会经过看到的,从第一学期起就想着有一天要挑战它了,没想到这个目标在我最后一个学期才达成。

第一个接受挑战的是佩婷学妹,瞧她笑得多开心……



虽然佩婷并没有爬得很高,不过她表明很喜欢被吊在半空中的感觉…… 或许下一个浪潮小品,可以考虑来个吊钢丝飘来飘去的武侠舞台剧! =D



下一个,轮到我,同样的,到了斜出去的地方,我就抓不到下一个“石头”,松了手吊在半空中……



同样的,我喜欢吊在半空中的刺激感觉,这让我想起在国民服务受Abseiling训练的难忘回忆……



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几乎累垮了,唉~ 我的体力一年不如一年啊……



虽然说博大这个Rock Climbing是高难度的,但还是有人有办法爬到顶峰去,羡慕死我了!!!




人家惧高症,我却疯高症!打从我学会爬行以后,就很爱往高处爬,婴孩时期爬楼梯,童年时期爬桌椅,小学时期爬树,中学时期爬校门墙,现在就爱爬山!

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再挑战Rock Climb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