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2014年博大毕业典礼第2天 - 毕业前最想去的地方

君姐早上9点给我打来一个morning call,因为我今天早上要帮他们博辩毕业生拍毕业专辑……

说起来真的有点惊讶,虽然我这几年有不断地在研究摄影,但是在博大里面很会拍照的人大有人在,单单传播系的学生就多不甚数了,素君姐会找我去帮他们拍毕业专辑,我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反正我热爱摄影,又能行善,所以我二话不说的就接下这份任务了……


今早匆匆忙忙出门,连早餐都没吃,没想到素君姐如此贴心,给我买了一杯星巴克热巧克力充饥…… 她果然是星巴克的常客,送她星巴克咖啡保温杯果然没错。 =)


今早天空晴朗,真是一个拍照的好日子……



第一站,我们来到大礼堂进行拍摄,多谢天空晴朗,照片怎么拍都很漂亮……



第二站,我们则来到图书馆进行拍摄,由于天气开始转热,大家都拍到满头大汗……





第三站,他们竟然选择来到农场拍照!是农场嘢!整个博大校园,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农场了,当初获知考进博大时,我几乎每天都在幻想自己上完课后坐在农场的树下温习功课,可是进博大报到那一天,我这个幻想立刻幻灭……


今天还真的是脱这班博辩毕业生的福,我才能够来到毕业前最想去的地方……

虽然周围因为有工程在进行而泥泞处处,虽然今天上镜的人不是我,虽然我得在烈日下步上山坡,但能够来到这个博大校园最美的地方,我还是很兴奋!


太美了!太美了!我的毕业照一定要在这里拍!



拍完照后,大家因下午有事在身就散了,留下我、素君姐慧仪学姐。她们先到毕业典礼送几名朋友后,我们才一起出去吃午餐。

午餐选在位于加影,我跟家人吃过好几次的Restoran Malaysia,这里最著名的就是沙爹了。

不过,这里的沙爹和Haji Samuri的沙爹一样,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

和我一起吃沙爹的,除了素君姐慧仪学姐以外,还有他们俩到美国交流的两位朋友,听他们四位聊着在美国的经历和趣事,我都感到兴奋。美国也是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毕业之前,是否该到美国去开开眼界一番呢?

素君姐慧仪学姐也鼓励我毕业前去美国交流,毕竟机会难得,然而我的储蓄目前没剩多少了……

啊~~~~~~~~~~~~~~~~~ (T.T)

昱倩啊,你给我去赚钱先!

我们都聊到太兴奋了,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下午茶时间了…… 我还得去参加傍晚的毕业典礼呢!

来到毕业典礼时,已经是傍晚5点半了,所有毕业生已经出来了,有的还走了呢!

我还挺担心我的吉他师父 - 智亮师父走了,还好一抵达礼堂不久就看到他了!



其实,我们吉他班的子弟们在上个学期末已经做了一份大礼物给他,不知道他收到了吗?


无论如何,师父,身体健康,毕业快乐!


今天一别,不知何时才能见面了……

与师父道别后,我就跑到浪潮那里去送浪潮剧坊小生,十二华团最鬼马的学长 - 隆基


隆基大哥,毕业快乐啊!


除了我们几个浪人,现场还有已经毕业的浪人学长姐,包括已经毕业一年,一年没见的卫全学长卫全学长是特地过来出席佩菁姐,以及十二华团学长姐的毕业典礼的。



既然是最鬼马的学长,那就要以最鬼马的方式欢送他……

…… 1, 2,3!

Oops! 竟然把隆基抛到四脚朝天,乐极生悲……

再来一次!1,2,3!


自由翱翔去吧,隆基

在毕业典礼散会以前,先来个浪人全家福大合照吧!






傍晚6点,我们浪人离开毕业典礼,往珍宝大酒家去,因为今晚是我们第三届浪潮小品《FOREVER 21》的庆功宴,我们会在这里大吃一顿,好好地干一杯!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晚宴变成了卡啦宴……

先是独唱情歌……



过后是经典老歌……


然后又来个情侣深情对唱……




还有男人KTV的环节呢!


最后当然还有大合唱啦!♫~让我们红尘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管他晚宴,还是卡啦宴的,今晚最不能忘掉的是生日宴!我的编剧拍档 - 文俊,生日快乐啊!


 Sembahyang Sebelum Makan Kek?



不过,我和艾娜把最特别的爱,最特别的蛋糕献给我们最爱的静璇。<3


庆功宴结束后,我们这些吃不饱的竟然还到我昨晚才去过的小星星餐厅来个second round!


吃不饱也就算了,我们还玩不饱,竟然玩起紧张到心脏都要跳出来的游戏……



我们吃喝玩乐到餐厅打烊了才甘愿回大学…… 美好的星期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又是大家的蓝色星期一了……

……但我的星期一不蓝,因为我星期一本来就没课,只希望明天毕业典礼的天空一样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