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回味童年的中秋晚会





的中秋节好像过不完酱... 哈哈! XD 没有啦... 今晚的中秋晚会是由G12十二华团所办的,而昨天的中秋晚会则是由中文组全体学生所办的.... =)


今晚的中秋晚会于傍晚6时30分开始,但我必须早在下午5时抵达晚会地点Dewan PJSD 去,原因是我是音响与多媒体组的工作人员... 想必大家对音响与多媒体组的职务不太了解吧? 我们音响与多媒体组的工作是负责晚会所有与影音相关的工作,其中包括制作幻灯片和短片、播放音乐、控制灯光和确保每个麦克风和音响器材正常操作。



剧本……

多媒体组的组员……


由于这届的中秋晚会是以童年为主题,因此我们除了播放与月亮相关的歌曲如月亮圆、水调歌头、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城里的月光、月亮代表我的心、Fly Me To The Moon等,我们也播放我们童年时期常听到的歌曲如不能和你分手、你是风儿我是沙、童年、外婆的澎湖湾、红蜻蜓 等......

不少观众晚上7点就抵达现场了,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一系列游戏让这些早到的观众参与,但我们这些音响与多媒体组也来鸡婆干嘛? 哈哈~XD



中秋晚会于晚上8时隆重开幕...... 说道开幕当然不能少了我们十二华团制作的宣传短片,目前Youtube的点击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了哦!!!v(^-^)v 但是不知怎么一回事,短片无法顺利播放,大概是我们手忙脚乱是少做一个步骤才导致短片频频出状况.... 还好托胤勇组长燕玲学姐的福才化险为夷... (~.~")




K12舍长致词...

G12主席-吴忠恩致词


在K12舍长和G12主席-吴忠恩致词后,余兴节目即登场...... 当晚的主持是以戏剧的方式呈现,男主持- Longz 和女主持熙渝饰演一对大女人小男人夫妻,后来小俩口的吵架更引发了一场歌舞大战......

 两夫妻吵架...


 第一场 - 斗舞


大马Super Junior
vs 
大马SNSD



 第二场- 斗歌

 vs


 第三场 - 斗音乐天分



吉他王子
vs 
口琴王子





超喜欢他们 以Pokemon的斗争来呈现歌舞大战,他们简直是把我拖回到童年去了.... 据说这个主持方式、故事、执导甚至Pokemon式的斗争都是Longz构思和设计的...... 哇~ 找一天要拜Longz为师了...... (-_-)

我是Longz和熙渝的小粉丝...


来到尾声,两夫妻终于和好了... 丈夫给妻子讲了个相当感人的故事...... 有观众觉得故事让他们感动到差点儿流泪,但我还不至于那样......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批评演员的演技不好,或许是我的心比较硬吧!故事的背景是90年代末,21世纪初,故事里的Pokemon Sticker Book、 Digimon Sticker Book、Agumon、郭富城、有天线电视机都是我童年的写照叻...... 突然忆起快乐无比的小学岁月......



戏剧告一段落后,接下来是抽奖游戏...... 在6位幸运儿当中,有一位是小嫒哦! (..^-^..)



闭幕仪式上,灯熄了... 大家点亮手中的灯笼,高唱今晚的主题曲《童年》...... 除此之外,闭幕仪式也播放了十二华团中秋晚会委员会成员的映月短片,这个短片播放结合委员现在的照片、童年的照片和委员最喜爱的卡通角...... 超喜欢这个音乐短片!而制作这个短片的正是我们组的胤勇组长,我也要拜他为师!


我和胤勇组长……

 我也来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 XP


散会时,偶然遇到了我NS最好的朋友 - Shaunie 美琪,她也来捧场,超开心的! (^-^)

 美琪和我相见欢……

在中秋晚会结束后,吴忠恩主席召集我们开会,本来以为我们这组会因开幕的失误中shoot,但他非但没责怪任何人,反而大赞我们把中秋晚会搞得很成功!吴主席甚至感动到流泪......


吴主席别哭...

中秋晚会真的办得很成功,连来自十四宿舍的美琪和他的朋友都赞好!



最后,十二华团中秋晚会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当然要来个大合照啦! (^o^)






你以为拍完大合照后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非也,非也,我们得收拾好礼堂后才能离开......(>.<")

Hmm~ 就以我们偷懒时所拍的照片作为这个post的结尾吧!


 最近出现很多版本的玉兔……
倩倩版的玉兔、敏敏版的玉兔、颖颖版的玉兔、小华版的玉兔……
不过如果你要找出中秋晚会最抢镜的玉兔就非以下卫全学长版莫属了...



还是想不起他是谁?答案揭晓咯~ 他就是……


……宣传短片里头的80年代男孩……



黄智亮学长+李卫全学长+苏上伟学长=黄+李+苏=黄梨酥 XD

 佩俐+嘉敏+昱倩+勇颖= 323号房的4位靓女……XD

323与小华……

吉他王子跑到我们面前耍EMO~

EMO 病迅速蔓延到我们这里……

Eh?那个靓仔也来加入我们的Emo Gang……

大家齐来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