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回顾大学第二学期

得我好像没回顾第一学期,就冒然地回顾第二学期,感觉很奇怪吧?其实,如果你们有留意,我早在回顾2011年中就回顾了我的第一学期。

“忙得多,玩得也多”,这7个字就足以形容我的第二学期。这个学期,我身负很多重任,其中就包括PAP技术组组员、外文系中文组宣传组组员、学记林明采访之旅节目组组员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秘书谢师宴场地组组员、浪潮舞台剧编剧和保龄球班宣传组组员。另外,由于家里经济不景气,这个学期我还得打工。

我起初以为这学期我会忙到疯掉,结果我还是成功克服了一切,或许九把刀的名言:“如果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会害怕啊!”能熬得过这个学期,都是因为身边有一群朋友的支持,忙完了就去玩,玩完了再继续忙,或许是在忙与玩之间找到平衡点,所以这个学期就像黑巧克力,苦中带甜,回味无穷。

上半个学期,我的大学生活因PAP而精彩,从最初的有趣、贪玩、好学、努力,到后来的艰辛、疲累、埋怨,再到最后的团结奋战、感动,这一切在PAP结束后都化为不舍了…… 因为PAP而提早开学,让我觉得很扫兴;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挺幸运的,因为提早开学,我多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关于PAP前后的感想,我已在 Prelude To PAP 1:我的节目部,我的技术组》《第7PAP庆功宴》2篇部落格文章剖开心说了,所以没有必要在这里长篇大论了,只想说在PAP交的朋友做过的事情是我这学期最难忘的回忆。

下半个学期,迎接我的是倍增的课业量…… 老庄让人绞尽脑汁的阿塞门和准备其他科目的阿塞门、presentation和大大小小的考试,再加上各类活动开会、赶交文化主题日的信件、赶编浪潮舞台剧的剧本、赶做谢师宴的布置品赶写学记的采访报道,甚至半夜三更还得赶贴保龄球班海报…… 没有办法专心听课,也没有办法专心睡觉……

……所幸认识了Alvin俊亨这两个魔鬼中的天使,虽然我很多时候因为你们而忙, 分别是PAP的编剧和导演;保龄球班宣传部正副组长和中华迎新月主席团团员)但也因为他们欢乐无穷玩得疯癫,甚至度过难忘的二十一生日。我想如果下半个学期没有你们,我的大学生活不知多平淡乏味,说不定我真的会疯掉!



后来,我又因为你们参加了中华迎新月的筹委应征,原以为只是单纯地想在中华之夜技术组出一份力,谁知进去应征后才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自投罗网?

我想我是参活动参到走火入魔了……


其实,关于对俊亨Alvin的感想,我也在Prelude To PAP 1:我的节目部,我的技术组》《保龄球班最后一堂课》篇部落格写过了,所以也没什么好说了,只是想感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这个学期因为学记和浪潮,我与我的爱好 登山重逢,成功把自己的足印留在彭亨林明山森美兰茅草山山峰。



因为一班东马的同学,乘了9年未乘过的飞机回到了充满回忆的地方





这个学期最遗憾的事是没办法看完一本九把刀的小说……

这个学期最无憾的事是成功引晓欣学姐常常出来吃饭,并且在她毕业前的期末三代同堂





忙碌的个学期过去了,总算松了一口气,在繁忙生活中认识你们,接受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是我这个学期最有福气的事,谢谢你们啦,贵人们。

下学期就升上大二当学姐了,生活没有这个学期忙碌,但也没有想象中轻松,因为我依然还有几个职位在身,其中包括中华迎新月宣传部副总监、外文系中文组迎新日节目组组员、学记特别活动组长、 十二华团技术组组员、十二华团中秋晚会表演者和浪潮舞台剧舞台监督。看来自己得好好加油了!

最后,我祝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