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保龄球班最后一堂

龄球班是我这学期的学分课外活动,这是我继Bakti Siswa后参加的第二个学分课外活动,也应该是大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学分课外活动了…… 当初选这学期的课外活动时,我的首选是马术的,很可惜慢半拍的我抢不到该课外活动,只好拿第二选,也就是保龄球班。

刚开始还会埋怨怎么不积极报名马术班,现在想回去也没什么好遗憾了,因为我在保龄球班也学了不少东西,认识了不少朋友……

要不是进保龄球班,我也不会跟俊亨和取代我当编剧的Alvin混得那么熟,更不会认识Kah Seng、Kean Hong 、Karene、 Hakim、医学系的 Fu Wen、Eric、 Lobak、 Kai Li、 Shin 还有保龄球国手 Sharon Koh 和 武术国手蔡奉薇……

如果当初我舍弃技术组,担任PAP舞台剧的编剧,这是否意味着Alvin不会出现在我的大学生涯里呢?

想那么多干什么,我么能认识彼此,甚至一起玩得疯疯癫癫的,这就是一种良缘了……


“最高元首生日公假还要上课外活动?你们还真了得……”

…… 这是一般上朋友对于我第14周还要上课外活动所给的反应…… 唉~ 谁叫我们几个 Buku Log 拖到今天才交……


其实,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Lobak今天所说的话……



"Setelah saya membuat pengiraan, saya mendapati kita berjaya mengumpul RM 700 dalam Kejohanan Boling Tertutup UPM 2012, memandangkan hanya ada 20 orang menghadiri kelas hari ini, setiap orang akan mendapat RM35!"

Lobak好像长了长胡子,拿着RM 700扇啊扇的…… 啊! Lobak 真像财神爷!我们发了!!!

哇~ 我被钱冲昏了脑袋! 现在想想,我好像没在部落格详谈我的保龄球班上课情形,现在我就说一说吧……

刚开始的2个星期,我们是在课室里上理论课…… 还记得这两个星期我们几个一直叫苦连天,因为上什么保龄球历史、保龄球赛计分法、保龄球场的特点、保龄球特点之类的理论真的超闷的……

俊亨上理论课的经典表情,看几次都想笑~XD
接下来的星期,老师就给我们尝试在课室里打保龄球,这个我印象深刻,因为我在我们5人当中最会打保龄球,每一场都STRIKE哦;相反的,俊亨是最差的,几乎每一场都“出轨”,当时我们都嘲笑他……

认真摆Pin和铺地毯的Kean Hong
认真做保龄球班模特儿的俊亨
说到打球他就精神!不过我也是……
每次他打保龄球,我都会喊‘俊亨Strike Strike, 俊亨帅帅’,然后就会适得其反…… =P
到了4、5月,教练就带我们去打保龄球,成绩却完完全全相反了;俊亨的比分永远是最高的,而我的比分却低的可怜,伤心事我不想多提了……

到了,上一次的保龄球大赛,我们5个都惨败而归…… (T.T)

时间过得真快,14周就这样过了,一个学期也就这样过了,今天也是我们5个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不过最后只有四个人,因为Kean Hong有事,无法跟我们一起出去聚一聚,留下我们4个人,呜呼~ (T.T)



平时我们上完保龄球课,不是去Old Flat吃就是吃快餐或西餐的,今天我们选择到大人餐厅吃相当丰盛的中餐,而且还是该餐厅的母亲节套餐,只是佳肴的风格都是走老人家吃的清淡健康味……




……就祝你们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干杯!(^.(^_(^o^)-^)~^)

吃饱后,我们就到新开的 THE MINES 2 散散步,这里基本上只开了20%店,大多数是电子产品的店。



我还发现这里的电梯很特别,具有返老还童的功能,这电梯是一个老头子,只有在有人他在它上面时,它才会返老还童,不明白的话,你可以尝试用用看。



俊亨说他很喜欢这棵树,怎样都要拍一张照留念,Waaaaaaalau~ 



透过镜头看你,我发现你越来越像韩国人了……

俊亨,你怎么长的跟李玖哲那么像?!”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