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欣·玲·倩 三代同堂

待已久的三代同堂终于在今晚成真了!!!

其实,今晚我很忙,有邱老师的补课、中华迎新月工委首次见面会和节目部庆功宴,结果我通通都翘掉了…… 对不起啦,邱老师,我是跟你的宝贝学生出去才翘课的;中华迎新月工委见面会就得麻烦我的总监 - Steven帮我撑了;至于节目部庆功宴,看来我们这次没有缘分……

碧玲学姐上完课,晓欣学姐抹去最后一堂课的眼泪后, 我们三代就浩浩荡荡出发到THE MINES 去了…… 我们到碧玲学姐介绍的冰点餐厅去享用晚餐,可我现在才知道有这家餐厅的存在……

今天大家好像特别饿,吃完晚餐后,还跑到星巴克享受冰咖啡,看湖景,聊聊天……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星巴克,第一次喝星巴克咖啡…… Hmm~ 我喜爱香喷喷的 MOCHA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就在这时,晓欣学姐向我们宣布一项好消息 - 俐霖 “太婆” 于本月20日订婚了,婚礼会在今年年底举行……


哇~ 时间过得真快,上大学、大学毕业、结婚好像是一瞬间的事那样…… 会不会明年我、碧玲学姐和我的下一代三代在这里聚会时,会不会得悉她已经生孩子的好消息呢?


…… 不过看样子,明年的三代同堂,获知晓欣学姐结婚的好消息几率会稍微高一些哦,哈哈~XD

喝完咖啡,我们就到“阅读大马书展”去看看书,碧玲学姐给我介绍不少励志书哦…… 

不过,兜兜转转的,我还是对小说和历史书较有兴趣,可惜我身上没足够的钱……

啊~ 我还看到邱老师极力推荐的《说文解字》,我要买…… (T...T)

我们载书展逛到约晚上10点才肯离开…… 今天一别后,我们三代不知何时才能再聚首了……

下一次聚首应该是晓欣学姐的毕业典礼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