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东方花园之旅第4天 - 逾千只海蜇欢送我们

匆忙忙,42夜的东方之珠之旅已经来到最后一天,由于所买的回程巴士票分别是早上1045分和11点半,今早我们除了逗留在民宿吃早餐,哪里都去不了了…… =(



早上9点,我们就离开Red Inn Cabana,然后步行到码头去搭渡轮。我们运气还真好,一抵达那里就可以直接上渡轮……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不见任何云,或许是昨天黄昏的细雨把烟雾笼罩的天空洗净,天空才如此蔚蓝……




坐渡轮最享受的莫过于吹海风、看海景、听海浪声了……



……但今天的渡轮游不仅听海、看海、吹风,仔细一看,原来还有逾千只海蜇欢送我们,它们大概也舍不得我们离开吧……




我们还真大牌,有那么多海蜇欢送我们,可是渡轮还是走了,再舍不得也得辞行。随着渡轮的移动,槟岛在我们的视线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远…… 再见了,珍贵的东方之珠,我们后会有期。


很快地,不到半小时,渡轮就停靠在北海码头,是时候收拾好心情,回宿舍去了……






不过,在搭回程巴士前,我们还有机会在北海巴士站跟前来欢送我们的Ca闲聊一会儿。


早上1045分,巴士准时抵达,再一次向Ca道别,下学期见!


我们搭的巴士还真特别,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座位呢!


这次的槟岛游又乐又累,我和镇婷上巴士不久就倒头大睡了。醒来时,巴士已经驶到怡保了。








这巴士开得挺快的,才到下午3点,我们就抵达吉隆坡富都车站了。由于我、镇婷佩佩艾娜、芊芊秀仪她们分别搭不同的巴士,我们得等她们到了才一起回大学。在等她们到车站之时,我们仨认识了一位性感娇娃。 XD






艾娜、芊芊秀仪的巴士于下午5点多才抵达,我们过后到茨场街吃晚餐后,才一起回大学。

今天一整天福星高照,无论是搭渡轮还是巴士都不必等,我们宿舍的巴士也不例外。
瞧!我们这次槟城旅行收获可不少呢!





~ 饼不是我的,是镇婷的,上面那些才是我的。


好啦,不能在这儿多说了,我和镇婷3位资深学长 楚原学长、凯胜学长卫全学长有约,他们肯定是等着听我们叙述东方之珠42夜之旅游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