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

语要说出口才痛快,食物要吃进口才愉快…… 上学期我们办了文化主题日之方言乡语,这个学期我们就办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 据说是因为上学期的文化主题日之方言乡语办得很成功,所以老师才会在这个学期安排文化主题日给我们办;至于选“食知其味”这个题目,是经过筹委跟黄老师讨论后才决定的。



同样的,我们成立了筹委和6个小组既司仪组、节目组、场地组、膳食组、手册组和音响与摄影组来筹办这个文化主题日,不过这一回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小组,而是孤军作战的秘书。本以为担任秘书一职后,只要手脚快就可以让事情早点结束,不用熬夜赶工,但事实并非如此…… 单单那封交给Dekan的信就改了5、6轮,Ketua Jabatan Asing 和Dekan又不是容易预约到的人……

……最可恶的是早前订好要用Dewan Za'Ba进行活动,办公室那里最后一分钟却告知Dewan Za'Ba已被其他系启用,心急如焚之际,多亏善源主席兴富副主席找来了黄老师,才另择地点举办,解决了场地风波…… 


善源主席和兴富副主席
……真对不起,拖累大家了,尤其是场地组的, 看来秘书一职不是我能胜任的职位。



与上回不同,今天的我不必为小组工作忙碌或站岗,可以在观众席当一个安分守己的观众。


A for Aina
Annie + Aina = 双A组合
A for All
随着主讲人许通元先生准时在中午12点抵达现场,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就正式开始,首先当然少不了张善源主席黄老师致词,接着就有简单的交锅开幕仪式……



接下来则是多媒体呈现环节,工委介绍片让坐在我旁边的卫全学长笑不拢嘴,尤其是播出我跌倒那幕,吓坏从办公室走出来的Dekan 秘书那幕…… 不好笑好不好,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尴尬…… (+.=") 算了,都是不堪回首的事……



下午1点,美食讲座正式开始。许通元先生不愧是美食作家,无论是他透过幻灯片介绍的美食,还是从他口中形容出的美食,都让我肚子不断地打鼓…… 啊~!坐在一旁的卫全学长应该没被“鼓声”干扰吧? (..>n<..) 早知吃饱一点……



讲座会于下午3点结束,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的下一个活动环节了,那就是大家齐齐搓汤圆这个活动环节,与大二和大三学长姐坐在一起搓巧克力汤圆,感觉还挺温馨的…… (^-^)


哎哟~ 幸运学长,我们是搓汤圆,不是披萨啦……
半个小时后,一碗碗热腾腾的巧克力汤圆端上桌上来了, 吃着大家一起搓的汤圆,好满足哦!

许通元先生下午5点就要回新山了,在这之前当然要跟他合照留念哦……


颁发纪念品给许通元先生
我们与许通元先生拍张纪念照
许通元先生在下午5点离开,这也意味着文化主题日之食知其味圆满结束了,但大家都忙着拍照,似乎没有离开的打算,尤其是大三的学长姐……



比起上一次的文化主题日之方言乡语,大三的出席人数有进步哦!感谢愿意出席的学长姐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