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2014年博大毕业典礼第1天 - 寻寻觅觅,细雨中

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虽然在我眼前的树木并非梧桐树而是槟榔树,但强烈的风使槟榔树上飘下一片片叶子,细雨一点一滴打在槟榔叶上,如同眼泪滴在心头……

细雨纷飞的傍晚,我淋着雨只身来到了博大大礼堂,准备参加毕业典礼…… 躲到 大礼堂门口处避雨,闻着空气中的雨味,我不禁感伤…… 

今天要送走3位学长姐……

我一个人站在挤满人潮的大礼堂门口,等了半个小时,学长姐还是没有出来,但却有一个人出现了…… 就像早前约好的,凯熙出现了,不过他说他少买了一份礼物,我们又冲出去雨中,到礼堂附近的摊子寻觅礼物……

…… 不过,我们两个是不能淋雨的哦,淋雨的话我们又会互换性别的,因为我们俩是博大《秘密花园》洙元吉罗琳,不过是没有爱情关系的洙元吉罗琳啦……




凯熙撑开那个不是很大,却足以遮住我们俩的雨伞…… 望着他,我明白了……


…… 其实不管雨怎么下,还是淋再多的雨,都无法改变我们互换性别的倾向……

我们俩还真的是等学长姐等到花儿都谢了,学长姐们过了傍晚6点才从礼堂慢慢走出来…… 他们出来的时候,雨刚好也停了,老天爷还真的很疼爱他们……

由于走出来的毕业生很多,我和凯熙过后也因为寻找各自的学长姐分开了,寻寻觅觅中,终于UPM石像中找到了欧建祥班长……



毕业于经济系的健祥班长,不只是一位知识渊博的学长,也是一位很有文采的学长,经常在阅读他的文章以及与他交谈中获益良多,他也让我知道参加课外活动的重要性……




我参加学记团时,他是班长;我参加PAP主席团时,他是中华主席;健祥班长,感谢您一路以来带领着我们成长,毕业快乐~

由于健祥班长赶时间,我也不敢耽误他太久,我将礼物送给他,与他聊一会儿后,我就去找下一位学长姐了……

在大礼堂前的草原上寻寻觅觅了一会儿,还是找不到下一位学长姐,反倒让我再次遇到凯熙,在凯熙的引领下,我终于找到了素君姐……

找到素君姐,我还与上一回差一点要峇株巴辖会见的靖雯姐重逢!

话说回来,我已经忘了是怎么认识素君姐了,只记得参加第7届PAP时,她是文艺部总监…… 我想我真正认识她应该是第8届PAP外务的时候吧,那时候我们还一起到大城堡跑外务……



近2个学期,我有好几次在星巴克与她巧遇呢!



素君姐姐,毕业快乐啦~

原来找素君姐的人很多,但大家都找她找到好苦哦,有的人找到她时路灯已经亮了,天色已经昏暗了……




……天色已经昏暗了,怎么我就没看到和素君姐一起毕业的显龙哥哥呢?我也有“显赫名声留青世,龙腾虎跃奔前程”这份毕业礼物要送他……




素君姐说他有急事要处理,所以临时没办法出席,他是继耀中以后,我另一个无法出席自己毕业典礼的朋友,真替他可惜……

毕业典礼散会后,我和这几位第7届PAP主席团的学姐,也就是靖雯、明敏Diana去吃晚餐,凯熙因为要赶功课所以没有与我们同行,而素君姐为了陪家人吃晚餐,所以会迟一点才过来。我们来到了最熟悉不过的小星星餐厅享用晚餐。




原本吃过晚餐后我们打算换一个地点聊聊天的,可是吃着吃着,聊着聊着,偶们都不舍得走了,或许是因为小星星餐厅装满了许多PAP的回忆吧……

晚上10点过后,素君姐终于带着几乎融掉的妆来到小星星餐厅会见我们,过不久缺席毕业典礼的显龙哥哥也到了,看他脸上没有丝毫哀愁,还是像往常一样眼睛眯着笑的和我们打招呼…… 看来他的问题解决了,没事就好……

我们六个人就这样嘻嘻哈哈的聊到午夜,为回忆里的PAP干杯吧!

散会过后,显龙哥哥载我回宿舍,在车上的他终于敞开心扉说着他今天无法出席的缘由,说着他的烦恼……

我好珍惜像他这样的朋友,我好珍惜所有愿意敞开心扉和我说话的朋友,不知为何年纪越长,越难交到愿意敞开心扉说话的朋友……

回到宿舍后我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翻滚好几圈了还是睡不着,大概是刚才喝的“巨蟹座”的咖啡因在作怪了……

可是我却忍不住想他……

当你穿上红色毕业袍……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好想看你穿毕业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