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8

金牛座的季节 (下)- 五月天

May Day, 五月的第一天,五一劳动节,公假,我有休假的公假……

这是踏入职场以来,第一个不用劳动的劳动节,我把它献给了这一班很久没有疯在一起的朋友们 – 静璇、愉闰、艾娜美仪,大学时期经常混在一起的几位朋友。



 我们五个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再一次相聚,有人换了工作,有人换了发型,也有人一个不小心变了身材,唯独不变的是我们依然是我们……


我们五个人一起回大学不太可能,一起去旅行就更加不可能了,所以目前唯一能够让我们释放疯狂的地方,也就只有K房了……

艾娜是我大学时期的K友,无论是同学jio的唱K,还是浪人jio的唱K,我们都如Twins组合一样,出双入对,她甚至还带我和我国民服务的朋友,在她家乡唱K,所以我跟着她从西马唱到了东马艾娜也是我们当中,甚至是我们班最会唱的那位。


因为艾娜,有了唯一一次在沙巴唱K的经验
美仪是她们当中,我认识最久的K友,因为我们中六就认识,所以我们既跟中六的同学唱过K,也跟大学同学唱过K。美仪是我们当中的粤语歌天后,我们同样都是吉隆坡人,可是我的粤语就…… 唉~

跟中六中文班的同学唱K,Pattern多过我们歌单上的歌
 静璇,印象中有一起唱过三次,每次都是奇怪的组合,一次是我和她两个中文系,与法文系、英文系和英文文学系的朋友一起一次是我们浪人的加了一个她还有一次就是在沙巴,我们还有艾娜,加上了我当兵的朋友,不过再怎么奇怪的组合,最后都会唱得很愉快。


跟各个语文系的朋友出来唱K,我们更像是KTV的代言人
 愉闰,Hmm~ 我虽然看电影的奇怪口味很奇妙的相似,但是唱K这一次还是头一次…… 

说到唱K,向来是我和艾娜hold住全场的,因为我们两个都有上台唱过歌,都有参加歌唱比赛的经验,甚至一起参加过歌唱比赛……


大一那年的谢师宴,我和艾娜首次同台
…… 可是今天,艾娜还是宝刀未老,我的肺活量就大不如前了,唱了两首歌就喘了,很多时候都只扮演一个观众的角色……




太强了,杨丞琳都被她们们的歌声和光芒闪瞎了……
不过,这家名为KMAX的卡拉OK还真是有趣,每到一个时段,就会进入K歌比赛模式,我们都被荧幕上方那起起落落的分数,逗得哭笑不得~


周杰伦的《彩虹》,我们唱到了86分,是A等的歌声哦
看大家唱得如此兴奋,我这个静静做着的观众,趁大家唱得尽兴之时,给艾娜送上终极生日惊喜 – 跟直属学姐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

许下你第1001个愿望吧~
考量到艾娜跟我一样发福太厉害,所以放弃了芝士和巧克力,选择了吃起来比较健康的水果蛋糕;想到今天要唱K,再加上艾娜是我们的歌后,所以就在蛋糕设计上加上了音符。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我的金牛姐妹艾娜씨

相信你今年有一个特别难忘的生日,因为有我这个策划了从四月庆祝到五月的生日会…… =P


我想今天大家也有个难忘的五月第一天,毕竟我们五个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

……虽然这次相聚,愉闰换了工作,静璇、愉闰美仪换了发型,我和艾娜都一个不小心变了身材……

唯独不变的是我们依然是我们……

上一首抒情对唱,下一首狂唱乱舞;上一秒互相倾诉,下一秒互相吐槽;上一刻温文尔雅,下一刻放声大笑,从大学时期到现在都未曾改变……


阿闰偏头痛
静璇的草帽好特别哦!
 五月天,五月的天,五月的一天,五月的第一天,五月五个人一起度过的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