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南·中·北之聚会

Kasturi,我们今天又见面了,每次来到这里,涌上心头的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酸,是因为想起这里曾是我第二个家,中六时,每个周末早上至下午都得在这里补习,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佩服自己当初是怎么熬过去。我虽然对的STPM成绩不太满意,总觉得我还可以考得更好,但要我重读中六,那绝对是NO!!!!!!



甜,是因为今天和几个旧同学去找卢老师时,想起了那时上中六华文的点点滴滴,六个小时的课、魔鬼式的抄书、充满我们名字为例子的笔记、情歌对唱式的《咖啡店之一夜》、边吃老卢准备的三明治边考试…… 这些都是在Kasturi的珍贵回忆。



纵使今年中六换了教学制度,中六华文新课本短缺及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今年拜老卢为师的中六生却出乎预料的多,是我们那届的两倍呢!看着热闹的中六华文班,我们还真不习惯…… 想当年我们那一届只有12人,刚开始时我们各自都坐得远远的,还惹得老卢看不顺眼,随后安排我们坐在一堆,要我们彼此互相认识、了解甚至帮忙。哈!要不是当年老卢的刻意“撮合”,我和嘉敏也不会发展到如此“不寻常”的复杂关系,今天的聚会也不会达成。(^.^

可惜啊,出席聚会的只有我们5 我、嘉敏、美仪、嘉恩子扬,不过,比一年前进步了!



话说当年我们12人,STPM成绩放榜后,大部分都考获多A佳绩,其中一半的华文还考A呢!随着大学名额公布后,我们各奔南中北了,其中还留在中马的就有在博大修读外文系中文组的我、嘉敏美仪及修读经济系的彩莹,另外一位则是在马大攻读工商管理的秀眯。至于北上的就有在理大读大众传播的颖慧、在玻大读企业学的子扬、在师大读教育系的欣恩和在拉曼大学读会计的盛皓。而嘉恩则是南下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修读中文系。另外,还有2名老同学失去联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们的近况。

噢!不好意思,我把话题扯太远了……(>_<)话说回来,我们今天来见卢老师,除了问候并跟老师聊聊,另外还背负着一个重任 替中文组的庄老师、邱老师徐老师编写,学长姐参与制作的《何清园旧事》宣传,我们也成功卖了一本给老卢v(^_^)v

我和美仪至少还在今年3月见过老师,但卢老师可是一年多没见过嘉敏子扬了,我想老师肯定很想念他们俩,尤其是子扬,老师问他的问题总是特别多……XD

……是啊,毕竟老师也曾说过,就算他记性再怎么差,我们班这两位男生他肯定不会忘记。


老卢还得继续上课,所以我们也没办法跟他聊得很多,与老师道别后,我们来到了时代广场

考试期间,美仪一直大力推荐我们去NewayK,虽然我上次唱K只不过是约3个月前的事,但听美仪这么一讲,我的心跟口就痒痒了,所以我们就选择去唱K了。



因为昂贵的关系,我真的有两年没到NewayK了,而时代广场Neway更是有7年没来过了。我的第一次唱K正是在7年前奉献给这里,当年和我唱K的好友,一个毕业了,一个去英国了,岁月不留人啊……

Neway很明显装修过了,但我还是有跟老友重逢的感觉……

子扬最近与交往一、两周的女友分手了,为了安抚他那破碎的心,我们四个女生唱了几首疗伤情歌给他听,像梁静茹《分手快乐》、AdeleSomeone Like YouHebe《我想我不会爱你》之类的歌。










就这样,我们这几个又唱K,又叙旧,又拍照,又大吃的,痛痛快快度过一个下午,唱到被人赶了才愿意走。








我们就是如此,不打不相识!


聚会就这样到此为止?非也,88日是美仪的生日,就趁这个难得的机会提早替她庆祝生日吧!

说起来还挺好笑的,我、嘉敏嘉恩借着上厕所的理由去买蛋糕,结果半小时不见音讯,惹火了美仪!她的火气可不小哦,连我点的雪糕都融了……


原本想让这个Oreo蛋糕隆重登场,结果烛火频频熄灭,囧~


不过,寿星婆一见蛋糕就笑,烛火点亮了,怒火自然也熄了…… (^.^)v 生日快乐哦,美仪

我们一边吃蛋糕,一边聊天,度过了愉快的傍晚……


傍晚之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分开了。大学很快又要开课了,我们各自都得分道扬镳,回到大学为自己的大二生涯奋斗,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再相聚吧!(^-^)

嘉敏带我走刚启用不久,衔接百威年双峰塔的室内人行天桥去搭地铁,兜兜转转的,竟然又回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