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为我们的转泪点干杯,为沙巴的朋友们祈福

5.9级地震?!

沙巴兰瑙西北部发生里氏5.9级地震?!!

昨早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我还不敢相信,以为是大家看《SAN ANDREAS》看到太入迷而胡说八道的,直到今早看到各大报章的头条新闻都是沙巴地震的消息,我才肯接受这个事实。

这座雄伟的高山怎么了?这片美丽的土地怎么了?地方研究课本不是说过马来西亚是没有天灾的福地吗?



沙巴,我去过了两次,而且两次我都有去神山比起沙巴的海滩我更喜欢去这座全马最高山。我还在我的部落格上歌颂神山的美,更许诺有朝一日要登上这座山。然而,随着地震的发生,我这个愿望恐怕再也无法实现了……

我现在能做的是为沙巴人祈福…… 天佑神山,天佑沙巴,但愿沙巴的朋友都平安无事。



沙巴发生地震,我以为艾娜这位土生土长的沙巴同学会因此缺席聚会,结果她还是有现身,而且连续两场的聚会都现身。看她如此淡定,我知道她一家都很平安,但还是忍不住问她家里如何,毕竟我两次去沙巴都住她家,所以对她家有一定的感情……

“我小弟早上打电话给我说家里地震,我还以他这个小冬瓜在开玩笑,没想到一上网才看到全部都是地震的新闻。我妈妈还说她煮东西时锅在震动………………”

艾娜这个土生土长的沙巴人都难以相信自己家乡竟然会发生地震…… (>.<)

六月来了,大学这学期第14周结束了,可是我在艾娜芊芊脸上看不到学期结束的兴奋,看来她们都在为各自的论文担忧着……

不过说到底,我始终觉得课业压力最适合在K房释放,过往我都有唱K释放课业压力的嗜好,只是现在没有课业压力了,今天我唱K唱不起劲来。

反而是我身旁这两个还在忙论文的同学,把唱K的气氛带到最高点!



芊芊同窗7个学期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和她去唱K呢!



艾娜是我们班的歌后,她的歌唱实力我们都很清楚……



……只是我和她在大一一起修过韩文课,又一起去过韩国,应该挑战一下韩国歌的,嘻嘻~  (>.^)(^.<)




不过,我们最厉害唱的还是这首《分开旅行》,还记得去年年头在沙巴的时候,这首歌可是我们一路上的K歌,我唱刘若英的部分,俊庆黄立行的部分,英维Rap的部分,艾娜静璇唱合音的部分,唱得默契十足,唱到我们都可以去组乐团了。


只有我和艾娜唱的《分开旅行》显得特别孤寂,好像在唱《分开生活》一样…… 突然好想念在柔佛静璇、在沙巴俊庆和在森美兰实习的英维。希望在沙巴俊庆平安无事。



每一次在Plaza LowyatRedbox 唱K都很过瘾,因为这里都不怎么限制唱K的时间,我们唱完的时候已经不懂干掉多少杯饮料了!



我的声音沙哑了,第二个聚会当然不会是在K房了啦!于是,我们选在我家附近的寿司店吃午餐。这一个聚会还多了“双仪” - 秀仪美仪。=)

这家寿司店名叫明太寿司 SUSHI MENTAI ,一个星期前才开张,这里的寿司只有RM1.80一叠和RM2.80一叠,而且寿司都是现做现卖的,非常新鲜又好吃,简直是平靓正!!!根本就是天天Sushi Bonanza嘛!


我们一边吃,各自发着牢骚,然后又互相嘲笑,不知不觉中就这样度过了两个小时,桌子上的寿司盘也堆积成一座座山……





为我们拿到第一份薪水的、即将完成论文的、即将搬家的、即将开工的、即将毕业的、即将出国的…… 干杯!!!愿大家接下来顺顺利利~


吃过午餐,我们到利双广场逛逛,消消化……



…… 然后,再来Second Round, 饭后甜品!




六月可以说是我们5个人的转泪点,接下来大家都会变得更忙了,所以我们都觉得下一次相聚应该是毕业典礼了。虽然我不确定下一次相聚会不会是毕业典礼,但我肯定下一次我们相聚还是一样会充满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