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pril 2013

四月四,没福气,有福喜(幸福+惊喜)

莹、镇婷、艾娜和我最近嘴巴痒痒的,竟然心血来潮报名我们大学的歌唱选秀赛 PUTRA IDOL,高达RM1000的冠军奖金更是我们的梦想和目标。

我们花很长时间挑歌,却花很短时间练习,我们选唱的歌曲是S.H.E《热带雨林》4 IN LOVE《1001个愿望》……

唱完后,评审只是说我们可以离开了,并没有像一般选秀节目一样给予我们评语,不过我们都知道我们出局了,因为我们早在等待唱歌时就听到各个参赛者的实力了,真是望尘莫及啊~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4月4日,华人一般上说的不吉利的日子,所以运气不好咯~

不过,托PUTRA IDOL的福,我终于来到了神秘的音乐系系院,还真是与世隔绝的系院,由于环境偏僻,周围也很宁静,刚才进来时只听到响亮的钢琴声而已。




4月4日虽然是众多华人所谓的不吉利日子,但是我们却到餐馆帮人家庆祝生日,还是提早一个礼拜庆祝的那一位……


好一个很有福气的福喜俊亨啊~





Alvin 约我出来吃晚餐是一件普遍的事,所以我赴约就是了,可是到了EQUINE PARK PADI用餐时,Alvin才突然私底下传简讯告诉我要帮俊亨庆祝生日。然后,我、华翠Alvin我们仨就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这样,对着电视机播放的少女时代mv赞不绝口,忽略掉眼前这位俊亨,惹到反韩流的他超不爽的。



然后,Alvin就突然溜出去买蛋糕,然后趁俊亨不注意时,蛋糕就从他的身后出现,结果这个浪漫的惊喜就这样泡汤了……

那个餐馆招待员竟然把蛋糕和蜡烛放在桌上,然后就走了,我们全部都被那个招待员的举动惊喜到呢!



虽然惊喜的上半段毁了,但是下半段还是正常运作,还是有点蜡烛、许愿、然后吹熄蜡烛的过程,接着来个几连拍,结局是蛋糕一口就下肚,爽快!俊亨俊亨,希望这个小小号的蛋糕可以给你大大号的惊喜吧!

福喜福喜,认识我们这班人算是你的福气啊~~~~ 哈哈~

前几天PAP检讨会时就给俊亨送了生日礼物,好奇心重的他摇了摇、摸了摸礼物后,就皱起眉头问我到底送了什么,我就故意说我知道他腰围29,观察他很久才买下手,并且可以穿上去的一条东西,结果他就胡思乱想了……


“原以为是内裤, 原来是领带 :-)吓倒我一下 =P 但是也要谢谢你啦 ^^ARIGATOR !!!!”

我喜欢看到收到我送的礼物的人那满足的眼神,希望22岁的你有个更快乐的人生,俊亨,生日快乐!!!


嘻嘻~正是我那天等超祥一起去看戏的时候买的,只因为觉得俊亨穿上Formal衣系上领带就会散发男人味,平时的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跟他走在一起只会显得我更老。我想找回第一次见到俊亨,他给我是一个成熟可靠的哥哥的那种感觉,希望在毕业之前能看到他穿戴上这条领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