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September 2014

最后一个学期,起跑!



丽君《水调歌头》播出,我望着窗外八月十五的明月,坐着爸爸的车回到博大……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在中秋夜掀开序幕了……

回到大学宿舍,我放下行李,一手拿起装满灯笼和月饼的袋子,一手拿着装满环游半岛带回来的手信的袋子,奔向早前约好的同学月光会……

美仪、月婷、愉闰、静璇还有刚从台湾交换回来的艾娜,中秋节快乐,为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干杯,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有一见事永远是对的,有静璇的场合,就会有selfie!、



只是万万没想到我们的美仪也会玩selfie了哦!



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合照,倒数计时,照!




我把带回来的手信分给大家,艾娜也把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分给我们…… lol~ 这是圣诞式的月光会吗?



谢谢艾娜送的袜子,其实我还期待艾娜塞多几份礼物进袜子呢!哈哈哈~ XD

或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庆祝中秋节了,我们“干”灯笼~



这已经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四个中秋了,下一个中秋我们就各分东西了,艾娜飞回东马了,静璇南马了,愉闰月婷北马了,剩下我和美仪中马而已……


2014

2012中秋~
2011外文系中文组《新光游乐园》迎新+中秋

到时候,只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你们了……

唉~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收到我带回来的手信的愉闰,竟然在我的面子书留了像毕业感言的留言……



“当这份手信传到我的手上时,内心不由得泛起一丝感激与感动的。那时我心想,多么有心的一个朋友啊,竟然将糕饼分成几盒,也许更多也说不定。因而她要花一些精力,更需要很多花费。当她将那一包泰国泡面递给我时,说了一句话:"呐,你说过你喜欢吃泰国泡面的。" 然后我blur了一会,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我什么时候讲过这样的话。如此随口说的,不经意提起的,她竟然都记得!教我如何不感动得痛哭流涕呢?虽然也没真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不过,她是一个认真对待朋友的人。所以昱倩,我被你感动到了,(其实不止这次)我会好好品尝每个地方的色香味的。(如果肚子饿的话我还是会狼吞虎咽的,品味嘛,这回事,当你肚子饿的时候就顾不了那么多,今天上了庄老师的课,你懂我懂,hohoho)还有,那个明信片还好你不是用寄的,因为那是我旧家地址。这时候要学annie的一招,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真心对待你的超级有内涵有思想的男生。hohohoho”

这感言是不错的,只是结尾结尾让我脸上添了3条线而已……

最后一个学期,除了格外珍惜和同学的聚会,也很珍惜和活动认识的战友的聚会…… 通常跟活动的朋友聚会就会有聚餐,甚至看戏和唱K,这两个礼拜下来,我唱了一次K,看了《移动迷宫 THE MAZE RUNNER》,吃了各种各样的美食……



唱K~


《移动迷宫》的故事情节有点像《饥饿游戏》,接下来还会有续集…… 看来这部电影,还是亚洲黄皮肤的男生最帅!



减肥中的朋友快速跳过这几张照片……

这是我吃过最高的Roti Tisu,完完全全足以遮掩坐在我对面的那个人……


开学第一礼拜就有韩国菜和烧烤吃,我太幸福了~ 



久违的阿嫲芋圆~ 好幸福哦~~



便当铁盒+马桶甜品~


老友记港式点心~

接下来,同学还要约我攻Sushi Bonanza……

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还是没有放弃过参活动,学记和浪潮的例常也回去,虽然完成了浪潮小品的剧本,但还是会继续在幕后帮忙,另外我也参与中华之夜的和十二华团中秋晚会的演出。

当然也不忘去支持中文组学弟妹办的活动……






偶尔也去参加一些小小的有奖游戏,嘻嘻~


最后一个学期了,要好好地疯狂,于是跑去染了绿色的发尾,变成校园里的绿发魔女…… 




Green hair in Green Campus, support go green! =D

是我为绿色素着迷吧!哈哈~

这也是我为年底即将开唱的田馥甄演唱会,染了一个与田馥甄颇为相似的绿头发(我不敢染到太多绿色,我怕毕不了业)……




不过,不可以再吃喝玩乐下去了,要懂得收敛了,毕竟我的毕业论文尚未完成…… =(

但也不能忽略做运动,每个星期三还是会跑步到K17……



如果将大学生涯比喻成一场接力赛,那么我现在就是接到最后一个棒子,准备完美冲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