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8

金牛座的季节 (上)- 祝我们生日快乐


Taurus Season is here! 金牛座的季节降临了!而我亲爱的金牛姐妹 – 艾娜也来到了吉隆坡!话说继上一次的两只金牛聚会之行以后,我们有差不多两年没见面了……

今天一下班,我就赶到了艾娜和男友在武吉免登下榻的酒店,今天是小我五天的她二十七岁生日,这次一定要给她很大的生日惊喜……

…… 结果,一进到她的房间,她先给了我一个惊喜,她也给我准备了生日蛋糕,而且还是蛋糕配美景……




当然,蛋糕不是我们俩的生日晚餐,我们的生日晚餐是我们在韩国吃了之后,很难忘的韩式炸鸡-Kyochon炸鸡,在附近的柏威年广场分店享用……




……不过,艾娜吃了之后表示,目前在新加坡,有比Kyochon更好吃的韩式炸鸡了,hmm~ 印象中,新加坡的日式料理比我们这边都好吃,但是韩式料理就完全相反了,听艾娜这么一说,我是应该抽时间再去一趟新加坡看看,换艾娜来带我去韩式炸鸡……


哈哈~ 竟然把话题扯到去韩式炸鸡,韩式炸鸡不过是艾娜的生日晚餐,今天最主要还是替艾娜庆祝生日,我还担心这一顿韩式炸鸡,是我和艾娜这两个韩文班同学,自己Syok Sendiri吃韩式炸鸡;我还担心这一顿生日晚餐,是我和艾娜这两个金牛姐妹Syok Sendiri互相替对方庆祝生日呢,看到处女座的国庆宝宝 - 愉闰出现的那一刻,我们俩都喜出望外…… 就这样,两个金牛的晚餐,变成了三个土象星座的聚餐……



然后,八月八生日的美仪也来加入我们的聚餐,就这样我们两个四月宝宝,两个八月宝宝抽成了生日月份四倍数的四人聚会…… XD(什么东西哦?这是数学理论吗?不要把聚会复杂化好吗?>_<)



黑色代表狮子座,红色代表金牛座XD

晚餐以后,原本想带她们到去搭MRT,到前阵子发现的生命之河散步,毕竟那里有很迷人的夜景,可是最后大家都懒到只走到艾娜下榻酒店的距离,然后直接跟艾娜回酒店去…… (>.<)


其实,艾娜房间窗外的都市夜景还挺美的,如果有一些零食和啤酒,或者直接来个《来自星星的你》的鸡啤,在这里聊天叙旧也很不错,可偏偏艾娜愉闰最怕和我喝酒,为什么?我也懒得解释了……
比起配零食、啤酒或啤酒,艾娜觉得美丽的夜景,还是用拍照的方式记录更好,美丽夜景配上我们,结果风头都被我们抢走了,哈哈~



我把艾娜的礼物,是时候给艾娜惊喜一番,没想到艾娜不只给我准备了蛋糕,还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真是惊喜~ 没想到2018年四月的最后一天,最后一个小时,竟然还收到生日礼物……



 ……恰巧的是,我们都给对方准备了用我们自己照片设计的明信片,这或许就是我们金牛姐妹之间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只是用礼物纸包住的那一份,终究是我们给对方的迷…… ……………………不过我们还是给对方一个贴士……


昱倩,我送你的是很老气的东西。”


“可是,我送你的是很稚气的东西。”




我们还真的是一对非常有默契的金牛姐妹,即便给对方送了不一样的礼物,也能形成强烈的对比……(什么东西哦?这是文学理论吗?不要把礼物复杂化好吗?>_<)


原本艾娜生日,想给艾娜一个生日惊喜的,没想到生日惊喜变成了交换礼物典礼,我们这一碰面,把这四月份最后一天变成了我们的圣诞节,金牛座季节里的圣诞节……




祝我们生日快乐……

不过,我还给艾娜准备了第二波的生日惊喜,更大的生日惊喜就留明天吧~ (奸笑ing~)


下个月,下集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