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14

浪潮第三届小品集训营

Intern第7个星期的周末,我被浪潮召回去博大,为的就是浪潮第三届小品集训营……

牺牲掉了难得可以休息的周末,为的就是看我大学生涯最后一个浪潮小品了……


So you can't stop me now...

在大学里参与了浪潮剧坊三届小品,还是没办法让自己置身去幕前,反而又在一次受委为编剧,没被选为演员是有点失望了,但我的编剧能力再次受到老师和演员肯定,我还是感到很荣幸的,当然我还有另一位拍档-文俊


别期望我会在这里透露剧情,想知道舞台剧的故事内容,大家就留守浪潮剧坊官方面子书吧!


我就给大家post几张排练时的照片吧……



演员们的功课……



争吵,情绪低落,几乎崩溃的演员们…… 演员不容易当啊~ 我们向演员致敬吧!


原以为这个忙碌的周末会感到很疲倦的,但是跟浪人们在一起,什么疲累都会烟消云散…… 抛开这阵子intern时的拘谨与认真,这个周末和浪人们疯疯癫癫一回!





浪人们之海棠一聚!



Celia的迷你生日会

我们几个蹲在Benjamin新家的门口自拍,经过的友族同胞看到我们还高喊: "Fuyoh~ Selfie!" 唉~  低调点浪人们, 拒绝让你看到~~~

当初Benjamin说他的家可以让20多个人住下,让我很怀疑他家到底有多大,来到了才知道他的家真的很大……



…… 大家排排睡在客厅和房间,只差还没睡到厕所和厨房而已…… 果然是浪人,浪迹天涯的人,但这确实是我们浪人最温暖的窝了……

我们爱如潮水……


群体Selfie已经成了浪人的精神粮食……

集训营那里有一个写满我们字迹和涂鸦的白板……




 电影里,每个角色都有属于他们的经典对白……

人生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座右铭……

我的座右铭是:天才永远胜不过努力的人,努力的人永远胜不过享受过程的人。在浪潮里,我不是写剧本的天才,但是为了写剧本,我会努力不懈,不惜花更多时间,甚至熬夜去写…… 我不累,因为我享受写剧本的整个过程,停不下来的……

在大学生涯里,我参加过不少大大小小的舞台剧,其中就包括台前的演戏,幕后的灯光操作音响的控制配乐的准备工作剧本翻译与编写字幕编剧卖票等等…… 单单在浪潮的舞台剧演出,第一届小品我就担任起助导;第二届小品担任起编剧,不过过后剧本没有被用上,第6届中华之夜浪潮与学记合作演出的《黑色幽默》编剧,还有这一届小品的编剧…… 在众多经历当中,我还是最享受编写剧本的过程……

2011年第一届浪潮小品《恋爱女孩》的李编剧(中)以及4位性格不同的男主角,那时候我是助导

2012年中华之夜学记与浪潮合作的《黑色幽默》,那时候我是编剧

 2013年第二届浪潮小品《寻找小猫的妈妈》,那时候我没加入,但和几名PAP学弟妹一起来捧场!


……只是这一次小品过后,我就大学毕业了,我想我应该没机会再写剧本了……

……很期待继《黑色幽默》过后,再一次坐在观众席,看自己的作品在舞台上演出,聆听现场观众的反应,还有散场的拥抱……

浪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倒数6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