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14

至少还有你


8月16日是我中学同学-婉汶的22岁生日,也是我大学同学-秀仪的24岁生日以及我直属学姐 - 碧玲学姐的23岁生日,同时也是我部落格《夜猫城。。。喵~~》的5岁生日……

当我高中时面对着陌生的Quadratic、Logarithms、Matrices、Algebra 、Integration等数学方程式,不知如何是好时,至少还有你陪我一起研究 …… 谢谢你婉汶,祝已成为何太的你生日快乐……



当我一个人远走时,至少还有你在很多时候关心我的安全,遏止我的潇洒,跟我一起走…… 谢谢你秀仪,祝你生日快乐,为我们即将来临漫长之旅干杯……



当我把自己藏起来时,至少还有你陪我度过大学生涯中最低落的时候……谢谢你碧玲学姐,祝你生日快乐,有你这个直属学姐真好……



 第一次寄生日卡给学姐……

当我经历快乐的事时,你让我在这里留下开心的痕迹;当我思念某个人时,至少还有你在这里化解我的思念…… 谢谢你《夜猫城。。。喵~~》,伴我度过这5年的岁月,让我精彩每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献给你们:


https://soundcloud.com/yuqian425/zxjrvbswq9m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