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 群心十力》中华之夜 2012

球公转一圈,一年就过去了…… 去年9月27日的《闪耀十方》中华之夜,我抱着看大型表演的兴奋心情与室友和学长挤进Panggung Percubaan, 站在最后一排看表演;今年的9月26日的中华之夜,我的位子早已被安排好,而且还是很漂亮的位子,但今年少了去年的那股兴奋,只因为我是抱着搞大型表演的紧张心情入场,今晚的成败就看我们主席团这13人……



最叫人痛苦的是今晚的穿着,一套帅气西装也就算了,再热我也能忍着不脱,但是穿高跟鞋超难熬,只要没人注意,我就会立即脱下!不过男士们倒是为自己一身帅气西装打扮感到自豪…… 


过分,竟然用我手机自拍~ (>.<)

好怀念去年一件T恤配牛仔裤加运动鞋的轻便穿着入场……

开学到今天,应该是说上学期末开始,我就开始为中华之夜奔波忙碌…… 先是开会和摄影,接着就是在假期中不断来回大学以跟进书信的进展,过后是这个学期的Running ManRoadshow,到今天的看板展览和中华之夜。今天下午的彩排,俊亨因重要的课无法出席,所以还得去了解展览部分的进展。





很喜欢学记+浪潮的《后青春的诗》展览板,名字很写意,挺好奇是谁的主意……

无论再忙碌都好,今晚这一切都会结束!


让我们默默祈祷《群心十力》举办成功吧……


Bazaar和中华之夜部门,一起加油吧!


Bazaar副总监和中华之夜副总监

我们的宣传部也要好好加油哦!

宣传部总价和副总监

晚上7点半,2012年第六届中华之夜 - 《群心十力》正式引爆! Silent mode短片竟然是子安的 Oppa Gangnam Style!子安果然红了!



 在多媒体放映的环节,还有向新生介绍中华的短片……





中华之夜的开端就是中华之夜主席 — 陈凯熙,中华主席 - 欧健祥和中华顾问 - Dr. Yee致词和主持中华迎新月的闭幕仪式。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十大文化班表演,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文化班几乎都是结合演出。

第一组表演是华乐团配上旋·舞团的中国传统舞蹈团…… 四个字:振奋人心!






第二项表演是全武门、现代舞蹈班和棋艺班合作的表演。棋艺班两位高手斗棋,结果斗出武术和舞蹈。







难得能看到好久不见的保龄球班朋友,也是武术国手的Fong Wei在台上习武,我、Alvin俊亨都快拍烂手掌了!

第三项表演是瑜伽表演,他们的身体超柔软的!



第四项表演是学记和浪潮共演的舞台剧,导演是浪潮的成员;编剧是学记的成员;演员就综合浪潮和学记的成员,故事讲述学记去调查和采访一系列闹鬼事件的经历,是一部黑色幽默剧。





看这部舞台剧相当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恐怖喜剧,深怕不够恐怖,又怕不够搞笑…… 结果这个舞台剧把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尖叫声不断……







看到女鬼的出现,观众都尖叫起来……




这才是真正的女鬼!



艾娜把那只女鬼诠释得很恐怖一下,虽然原本我锁定的女鬼演员是我的室友 - 佩俐……


 而那只真的女鬼 - 隆基在台上很恐怖,其实在后台他竟然还搭讪瑜伽班的女生,跟那班女生学起瑜伽来呢!


享受观看自己写出来的故事,也大大增加我写下一个故事的信心……看来是时候构思下一个故事,是时候动笔了…… (" )( ")

第五项表演是旋·舞团的扇子舞,这扇子舞就是第七届新春文化大汇演舞台剧的扇子舞。



第六项表演是扯铃表演,我还真的好久没玩扯铃了…… =(



最后一项表演,也就是压轴的表演是由音子所呈现的乐团表演,他们就是……

"啊~~~~~~~~~"

只听见后方传来许多尖叫欢呼声,还有一群人高举 “CIVIL之光”的牌…… 对,登场的正是有很多粉丝的Green Lantern -符俊贤, 我们的校园的创作歌手,还有我们亲爱的节目部副总监 -樱桃姐(台下竟有人对她喊韦洪的名字~ O_o),另外还有我们G12的Edwin!



“Civil之光”的牌子高举……



音乐响起,缓和了刚才高昂的气氛,观众们纷纷高举双手,让手随着音乐摇摆……







“昱倩,我的心融化了……” 

坐在左边的Alvin说到,其实我也有同感……

我很喜欢他们创作的《别打扰》,我就在这里分享一下…… =)


别打扰
作词:李宥伦(笑叨)
作曲:符俊贤

打开窗想看 清楚幸福的模样 

却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像往常数算 着点不亮的愿望 
愿望把我留下然后就走掉

爱情不是洋娃娃有空才来拥抱 

谢谢让我知道 爱会轻易走掉

走不到的终点 画面一点 一点点重演 让我不敢冒险

你离去 我狂奔 为你再奋不顾身 总让人满身伤痕
当我回头看见 回忆泪水 信件和诺言 全都无法熄灭
忘了我 我爱你 是在学着放弃你 留下我自己 你独自继续 走下去

思念放纵了 又让我想起你了

这孤寂无人陪伴的夜
日记丢掉了 却丢不掉旧伤痕
也放不下昔日熟悉的脸孔

爱情不是洋娃娃有空才来拥抱 

谢谢让我知道 爱会轻易走掉

走不到的终点 画面一点 一点点重演 让我不敢冒险

你离去 我狂奔 为你再奋不顾身 总让人满身伤痕
当我回头看见 回忆泪水 信件和诺言 全都无法熄灭
忘了我 我爱你 是在学着放弃你 留下我自己 你独自继续 走下去

要用多少时间 才能拆开一道墙 

要用多少福分换来一份永恒
我多难受 还借你肩听你哭整晚 woo~ 
放开双手..

走不到的终点 画面一点 一点点重演 让我不敢冒险

你离去 我狂奔 为你再奋不顾身 总让人满身伤痕
当我回头看见 回忆泪水 信件和诺言 全都无法熄灭
忘了我 我爱你 是在学着放弃你 留下我自己 你独自继续 走下去

有一种伤痕 是不能痊愈 我和你



演唱会…… 哦!不,音子的表演结束后,大家都带着暖暖的心离席……

中华迎新月就这样结束吗?主席团的成员就这么解散吗?


Come On,What A Good Time!一切都结束了,是时候放纵自己,狂欢一番! Music! 主席,总监或副总监统统穿上帅气西装跳上舞台跳Oppa Gangnam Style!










Eh~~~~ Sexy Lady~~~~~~~


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지안어빠的Oppa Gangnam Style…… (T...T)

俊亨好像压抑了很久,今天才一次过发泄出来,所以显得有点失常。我们收拾现场时,俊亨突然问:

昱倩,你要坐Trolley吗? 我载你。”

(O...o)平时他是开车载过我无数次,可是用Trolley载我,我……我……我当然是很兴奋啦! 我小时候一直都想坐Trolley,我父母都不理我,没想到今天又迟来的福分…… =D Kia! 我们上车!


两个穿着西装的疯子就这样在医学院系院大厅晃进晃出,简直颓废至极!XD

我们倒是忙完了,但Steven可还没忙完,他明晚还有Metta Gathering呢!总监,别忘了好好休息啊!


你这星期连跑三个大活动,明天还有Metta Gathering呢,但还是要多多休息啊!
祝你明天的Metta Gathering 和今晚的中华之夜一样成功,加油加油!还有祝9月29日生日的你生日快乐!



回到宿舍上一下网,发现大家都对中华之夜给予佳评……


“Well done...历届最好看的中华之夜” - 白品尚学长



“我的roommate要我一点要告诉大家
今晚的中华之夜
他给100分!!!

辛苦大家这些天来所付出的努力
表演者
幕后筹委
工委们

辛苦各位了
好好休息
往下一站出发”

加油加油加加油 
- 沛武学长(武术班表演者)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們最大的驕傲!這幾個月來辛苦了!記得要好好休息哦!- 余显龙学长(上届迎新月宣传部总监)


从一年生坐的普通席,至二年生坐的迎新月主席团席(升级到坐第一排,随着特别嘉宾入场),今年身为三年生的我坐的是中华文化学会中委的位置……

每一年坐不同的位置,以不同的心情看表演……
一年生的我以好奇心的心情看表演,二年生的我以紧张的心情看表演直到中华之夜圆满结束才松一大口气(很感恩完成了这活动),三年生的我已轻松的心情看表演……
在一个我不满意的地方,这一届筹委用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纵使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可是我看出你们的用工与付出把不完美减到最低!恭喜你们!可以好好的喘一喘气啦~~~这几个月来真的辛苦你们了! - 素君学姐


有感动到……


我们做到了,我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