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Postlude To PAP 2: 节目部检讨会

人节的下午,考完Hubungan Etnik 后,我鼓起勇气走向穿着宽松青色T恤,站在巴士站的他,我知道有些事情我一定要弄清楚……


走到他面前看着他,心扑通扑通跳动……


“你在生我的气吗?你生完我们的气了没?”


我看着他,理直气壮地说道,他开始一脸惊讶,但很快地就笑了起来……


“没有啦…… 我哪里有生气?我只是把PAP过后要说的话放上面子书而已……”


真是的,明明就有生气…… 不过误会还是解了,放下心头大石,轻松多了…… =)


…… 跟他聊了一会儿后,巴士就到了,看他挂着像当天下午阳光般的灿烂笑容,向我道别后才上巴士,我想就算他真的生气,气都应该消了吧…… =)



……不,他的气已经消了,要不然他也不会匆匆忙忙地赶来今晚的节目部检讨会……


焌洺,先坐下,对PAP有什么不满,可以写到这张纸上……” 凯祥关心到…… 看来他们都没什么,是我想太多了…… 就当是他给我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   )(@...@)(   ")




有没有搞错! 凯祥、纹康、Jacky、焌洺和我,怎么技术组只来5个人?!一眼扫过写满投诉问题的纸,奶奶写相当多哦,怎么又不肯来呢?


当我们提到工委的膳食不卫生的投诉时,后面有几个人笑了起来……  (O...o)工作坊期间凯祥不断泻肚子,所以大家都认为是他的肠胃过敏; 可是彩排这几天,我们技术组的组员也轮流泻肚子,所以食物食物卫生的课题绝不容忽视!


检讨会一开始是在温和的气氛下进行的,几乎大家都在说致谢词,就连佳彦助导投诉明权副总监都投诉到很感性……


“副总监,以后不要在演员上台前说一些感性的话让演员哭,因为他们都化了妆……”


…… lolz~ 这算是投诉吗? 不过,当进入更深的检讨时,大家开始为模糊的工作范围争吵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Alvin如此生气呢,我甚至以为这个检讨会闹到不欢而散呢!幸好桃姐及时说了一番话平息一切……


进到节目部,不管你是演员还是策划组、技术组、服装组或后幕组的组员,你就是节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大家不应该计较哪一组该负责哪一些责任,而是不分你我的互相帮组……”


桃姐说得很对,这8个星期来大家都不是一起熬过来了吗?策划帮技术组构思音乐;技术组帮后幕组锯木板,演员帮道具组做道具…… 当初都没有人去介意,今天又何必搬这件事出来吵……?


检讨会于晚间10点结束,临走之前,大家还是给彼此一个感谢和道歉的拥抱,看,这场面多么美好…… =)


焌洺,你有驾车来吗?” ('-')


“没有……” (~.~)


“那一起搭巴士回K10吧!” (^.<)


“好啊,导演有车,导~ ” (^-^")


“我知道啦,你们等一下,我载你们回吧!” (=.=")


“可以载我和佳彦K17吗?” (*-*)


“一起吧! 一、二、三、四,刚刚好。昱倩,我们先走咯,小心点哦,拜拜~” (^__^)


“好,焌洺,明天见;俊亨,后天见,拜~” (..^-^..)


或许,这是PAP节目部一个美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