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保龄球场上课初体验

俊亨车拨电叫他起床,我不禁在想今早我到底睡了几个小时……?

约两个小时前,我刚回到房,准备呼呼大睡时,手机响了,是俊亨的简讯……

“明天我们翘掉保龄球课咯!”

“不行,明天补课,而且还是在保龄球场,就这样翘课太可惜了……”

就这样简讯传来传去的,宝贵的半小时就这样浪费了…… T.T



真担心我会不会在这里白等一场,他的语气好像很不甘愿起床…… >.<



还好打完哈欠后,迷迷糊糊地就看到他往我这儿走来……

我们两人一同乘车到DK 2,一到课室,俊亨的室友 Kean Hong 和中六朋友 - Kah Seng 就关心地问他:

“昨晚你去哪里了?一整夜都没回来……”

“哇~ 节目部庆功宴庆到不会回来……”


“昨晚庆功宴后我们又再出去庆功咯……”


“啊?!所以你昨晚没回来,你们两个一整晚在一起啊?!”

Kah Seng看我们两个不停打哈欠又穿同样的衣服又一起来上课,就这样激动地问道,Kean Hong 听到后似乎受到打击…… 哇老~ Kah Seng这句话很容易令人误会叻…… 还有3个人啦!!!

放心吧,Kean Hong 你的Roommate 还是最爱你的啦!!!

后来,Alvin也穿着PAP  T恤进来,一切误会就不攻自破了…… ^.^


万宜保龄球场后,我才发现这里跟我想象中差很远…… 这里大概是一个即将倒闭的保龄球场,据说之前这里的业主还是著名的保龄球国手 Shalin Zuklifi呢!


管它环境如何,课还是要上,球还是要打…… 在还未开始打保龄球前,老师先跟我们温习之前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



俊亨、 Kean HongKah Seng 和我组成一组,与隔壁的Alvin对打……

vs





先撇开Alvin不说,我们自己组的比分悬殊都相当大,三个男一抛就轻而易举地StrikeSpare,而我…… ~








成绩最好的也只有这一局了…… 悲哀~ (T...T)



早上嚷着昨晚没什么睡到的Alvin俊亨,保龄球越大越精神,我却越打越…… (打哈欠~ zZzZz~~
我,ALVIN ,俊亨……

K12,K17,K10
中文,饮食,E&E

我们是 1 TEAM!

看样子下个月的保龄球大赛,我肯定输到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