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Postlude To PAP 1 : 策划组、技术组、服装组、后幕组,It's Show Time!

幕后的大汇演,留在台上的就只剩下寂寞的道具和布景……


没有演员的舞台剧道具和布景,他们的命运你可想而知……


告别了昨夜的辉煌灿烂,今天它们的生命就到此为止……


更可悲的是,我们几个节目部的成员今早聚在大礼堂,就是为了要结束它们的生命…… (T.T) 看着我锯的木板、我钻的铁钉全被拆开,我都心痛了,更何况是后幕组,得亲手毁掉这8个星期付出心血去做的布景,这实在是太残忍了…… 


在这些道具和布景被毁掉之前,先替它们拍几张遗照吧……




《爱在街角的灯柱下》预告片,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我们的大力士导演!!!!





瞧,我们的灯柱舞……



好消息是这个灯柱不会被毁掉,它过后还会住进 MPP Room 呢!这个路灯我有份做的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恋爱女孩》的灯柱……


但是,接下来这些道具和布景就没那么好运了,能还的还,能毁的毁……


这是一系列的床照…… (Choy!真系大吉利事~)





凯祥组长忙到病倒了…… ! Emergency Call!!!!!





“扇”开啦!导演~~~~

圆缘的超级粉丝~~~~








总监有个皇座马桶……



人人都争皇位,唉~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 哈哈~ 看看这里谁最有王者风范,是嘉敏、很女强人的美森、我(不要脸 =P)、我们的大导演,还是我们亲爱的总监?


其实,真正的王是嘉敏啦,因为……



节目部万岁万岁万万岁~




以下这一幕很熟悉吧……



京汉:深情)Open Your Eyes~
Chris : (睁开眼,兴奋)I'm Flying~~~~!




TITANIC 4D 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Ignore他们的断背情)


在卡车载走这些即将归还的道具前,我们还是把握机会跳上卡车跟即将离开的道具拍个照……XD






好啦,PAP结束了,我们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这段日子与你们这班人在节目部这个大家庭,是一个很值得珍藏的回忆……






……可是想到大家从今以后就各走各路了,我还是很不舍得……我会想念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 但技术组还有一件事需要理清的…… 昨晚,那个默默离开的,看了他在面子书技术组墙上的留言,不禁在想他在生我们的气吗?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的友情也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