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我被考试“烤死”了…… (X...X)



告片?

……算是吧,这是G12制作的UPM考试预告片《烤死考试》海报,提醒我们考试即将杀到^! (>_<)

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看这部片,我只能告诉你此片不会上瘾,因为此片含敏感课题,不宜上映也不与拍摄……

……可是,看了这海报就手痒痒的…… 我可以去应征《烤死考试》的导演吗?(*...*)(一天到晚只会发导演梦编剧梦,也不看看自己考出什么鬼成绩来……)

……一提到成绩,我的心就碎了…… 我真的被考试烤死了!!! 目前成绩已揭晓的科目有Kenegaraan Malaysia 和 Oral Interaction, 前者多对2题就A,后者则刚刚好A…… 2 张我最有信心的科都考成这样了,更何况是那2科我最没有信心的科-现代汉语和韩语,我看八成是考剩灰烬了……

……最丢脸的是这2科还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呜~ (T...T)

……小考都被“烤”成这样,学期大考我岂不是完蛋?! (>...<)我想不下去了啦……

为了这个小考,我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读书了,几乎每晚都准时到 Sanggar 12 温习,连续几天半夜2、3点才敢睡觉,为的就是考个A,但………… 唉~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这些人……

对不起这几晚在 Sanggar 12 陪我啃书的室友 - 嘉敏佩俐,2位学长 -上伟学长和 和同学-卫全学长、镇婷、小嫒小华…… (>_<)


Sanggar 12 的啃书Kaki - 我、镇婷和卫全学长


对不起借我书温习的直系学姐 - 碧玲学姐 和给我们幻灯片笔记的卫全学长…… (>.<)

对不起在我读到迷迷糊糊时为我送上打气玉米糖水的冠升学长凯胜学长…… (>...<)

暖暖的打气玉米糖水……


这个小考个了我一个教训 - 考试前一个星期温习依然是临时抱佛脚,所以要考好成绩就要天天温习……  (@...+)

天天温习?唉~ 假期后再说吧!既然考完试了,大伙儿就出去吃烤鸡欢庆一下吧! (^...^)





哦,对了,今天是我们第一家庭的爷爷的大寿……  冠升学长,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