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Never Say Goodbye



留一个人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是三个人……?

据说我们十二宿舍这个学期是史无前例的录取了多名电脑与通讯工程系的男学生,依据博大的传统,工程系的男学生都会被派往十宿舍去,所以有者认为此事会发生,原因是十宿舍已经爆满;但也有者认为这是校方的错误安排,结果就引起17名电脑与通讯工程系学生申请更换宿舍,而放假前,这17名学生的申请都通过了,这也表示有17名学生会搬出十二宿舍……

当然还有另一派电脑与通讯工程系的学生选择继续留在十二宿舍……

……偏偏搬离宿舍的是电脑与通讯工程系与我交情最好的焌洺、DryDry……

还记得焌洺曾告诉我,他喜欢十二宿舍,所以不打算搬离这里…… 后来,我又从 DryDry那里获知他也是其中一名即将搬迁的学生,当时我还半信半疑…… 最后,我才从他口中证实这个事实,他们仨选择搬离的原因是下学期很多早课……

惋惜所以挽留?其实,如果我是他们,我会愿意留下吗?早上8点的课,6点就得起床,7点就得在巴士站等候,这不容易啊…… ~

往后,再也不会有人帮我和我朋友拍漂亮的照片,让我上载成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了……

往后,再也不会有人借我拷贝必考课的笔记了……

往后,再也不会有人陪我坐在Sanggar 12,聊到凌晨一点半了……

往后,再也不会有人碰到我,关心地问:“啊!你的脚怎么了? Aiyor~
往后,再也不会有人在巴士上遇见我时,向我打招呼:“哈罗!又遇到你了……”

……其实,我们都不可能会在巴士上巧遇了,往后你们搭你们的巴士,我们挤我们的巴士,对吧?

从此,125号房空了,411号房也空了……

就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在每周三穿“卧虎藏龙”,还会不会回来参加我们十二华团的活动?不过就像忠恩主席说的,十二华团的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我个人很喜欢焌洺拍的这张照片,特别喜欢他给此照片的标题“Take note it's KNot G,我想这就是你们三人的心声了……



Never Say Goodbye……

最后,我衷心祝福这位有潜质的摄影师 – 焌洺生日快乐,万圣节快乐。愿你和Dry夫妻十宿舍过得幸福美满……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