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马六甲3天2夜文化之旅第3天 - 古城,后会有期……


僵~ (X...x)

不知是谁将冷气机调到摄氏16度,冻得我们都快变冰雕了…… 早上一起床,我们都伤风了,唯独班长一个没有伤风…… (+...=)

对,只有班长一个没有伤风,所以企图冻死我们的元凶就是…… Hmm~ ("  )(..  )(  ..)(  ")

寿星公边打喷嚏边嚷着:

“你们4个女生冷的时候还可以抱在一起取暖,我呀冷到发抖时想抱班长取暖的,可班长却睡到整个@#%……”

门一开, 只见洗的香香的班长走进来,依然带着那惺忪的双眼看着我们…… 我吞了口水一下,随即下楼去洗澡…… (~.~)

这两天都是我和伟健带大家去找吃,而我又不懂要吃些什么,所以找吃的任务就交由嘉敏接手了……

……
带我们来到了十三州餐厅享用早餐…… 我个人很喜欢这里幽静的环境和复古的装潢,坐在这里吃早餐感觉自己变得有气质了…… (^-^) (-_-")

我这班有气质的旅伴……



我的早餐……

寿星公春风满面……

我?气质?唉~ 说来惭愧,班长还得教我正确我刀叉的方式…… (-_+")


班长和我……

十三州最大的特色并非他们准备的丰盛早餐,而是他们横跨十三州属的咖啡…… 喜欢马六甲镇婷点了马六甲冰咖啡;爱家的寿星公点了森美兰热咖啡;班长点了镇婷家乡-沙巴冰咖啡;而我…… 我点了砂拉越的冰咖啡,原因是我想念一位古晋的朋友……



那位古晋的朋友是…… 藏在心里,不告诉你,让你心思思…… XD

我们都互相品尝对方的咖啡…… 他们都说我的砂拉越咖啡苦涩,最难喝…… 可我却很享受这种苦涩的感觉,让我想起了与那位古晋朋友的苦涩回忆……

吃过了丰盛的早餐后,我们回到民宿去向我们这3天的窝-3号房道别…… 临走前,当然要拍几张照留念啊…… 









…… 原来我们都把心留在囧屋了…… (T...T)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囧屋后,我们来到我们在马六甲的最后一站-全马最大的Jusco…… 其实,我并不喜欢以逛购物中心来为我们的马六甲之旅划上句点,但最终我还是受不住降价货的诱惑,竟然又砸RM50买3件背心…… (>...<;)

下午一点,我们离开了Jusco,也正式向古城道别…… 原本还想访尽马六甲市的旅游景点,但最后都被会馆给占据了…… =(

古城,后会有期……

大家都满载而归,除了佩俐…… 她是我们当中在这个旅程花费最少的人,干脆封她为省钱女王……

…… 那么换句话说,其余的5人都是败家子拜金女郎了…… (T-T)

下午,寿星公带我们到他的家乡- 芙蓉芙蓉烧包城享用芙蓉美食…… 可是,真正好好享用当地美食的应该只有那2个大男孩吧,镇婷佩俐的食量不大;我肠胃不适,没胃口;嘉敏则失声了,不便多吃……

午餐后,我们都得向对方道别了…… 寿星公带嘉敏、佩俐镇婷芙蓉火车站搭KTM回家,我则由班长载送回家……


感谢嘉敏把访问内容给记录下来;感谢佩俐把珍贵的画面给录下来;感谢拍下很多靓照片的镇婷;感谢班长开车载送我们;感谢兴富的冷热笑话让整个旅途如此欢乐,还有感谢伟健带我们走走…… 因为你们,这趟马六甲文化之旅非常愉快!

开学见啦! (^___^)




少了4个人,车子显得分外寂静,本来是小睡的最佳时期…… 但我不能这么做! 我还得充当GPS带路,还有试试确保班长精神,尽量跟他说话别让他打瞌睡,因为班长的双目依然惺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