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简单的故事


俐、嘉敏和我顺利考完了大学生涯中第一次考试,理应庆祝庆祝一番,只是万万没想到还有2位自身学长的捧场……

多了2位学长的参与,这个小庆祝有更多的欢笑声…… =D

真的很感谢这2位学长的参与,尤其是卫全学长,生病了还出来陪我们吹凉风……

除了拼命地吃,我们还拼命地拍照……

就透过照片,向大家说说我们简单的故事……

中文组可爱的大二学兄vs中文组气质的大一学妹

就是喜欢你们那圆圆的脸蛋…… 不过,上伟是怎么了?

我怪你,你怪他,他怪他,他怪他,你怪我,我怪他,他怪他,他怪他……

他是我们L4 323号房中文组女生的上伟哥哥哦!

上伟拍出来的抽象画…… (-_-")

疲惫时,就该找个肩膀依靠……

当你们感到伤心时,我愿借出我的肩膀让你们哭泣……

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卫全学长,你需要酱囧吗?

摸摸彼此的头,这就是我们互相问候与关怀的方式……

我们总是这样打成一片……


最后,还要来一张大大的自拍照……


一辈子恐怕没办法忘记你们了… 兄妹情深,友情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