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我们这一班 (Happy 200th Post!!!)

200个Post了!!!距离上回的第100个Post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就打了第200个Post,可见我有多么重视我的《夜猫城。。。喵~》 我想像我这么疯狂打部落格的人很罕见吧…… 啊哈哈哈哈~XD

……干脆封我为部落格狂人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抱歉,抱歉,失礼了…… (-_-") (夜猫城。。。喵~ 的作者,气质一点……)

为了这第200个Post,我是应该开香槟庆祝一番的,只可惜我的宿舍只有奶粉、美禄粉和麦片…… 唉~ 就喝麦片庆祝吧…… (^...^;)

至于第300个Post会在何时出炉呢?Hmm~ 应该哦是后年吧,毕竟课业渐渐繁重,我上网的时间很有限,最近都无法定时更新部落格…… (>_<;)

…… 我的感言好像太多了,还是赶快进入正题吧……

10
月12日刚巧是开课满一个月的日子,我就趁这个日子谈谈与我相处一个月的同班同学……

采用“我们这一班”成为这个Post的题目好像不太恰当,而且还略显得幼稚,比较恰当的题目应该是“我们这一科系”吧…… 但反复想了又想,我还是觉得“我们这一班”这个题目比较亲切……(..^___^..)


我们这一班是2011/2012年博大外文系中文组大一生…… 看了以上的照片,你也清楚知道我们这一班阴盛阳衰,全班35个人,男生仅占五位……

目前教导我们的老师是黄灵燕老师(应该是黄灵燕教授吧!不过,老师也比较有亲切感),负责教导我们这学期唯一的中文科 - 现代汉语,而正班长是罗梓浩同学,副班长则是我NS的朋友 - 许雪君,两人皆是加影育华中学的毕业生…… 又老师又班长的,咋听之下还真像小学班……

……学姐常说我们很幸运,我们全班35个人都同住在Kolej Serumpun (K12,K15 &amp;K16),无论吃饭、开会、讨论功课还是做什么都可以在一起,犹如一家人……

……是啊,我都把同班同学当做我的兄弟姐妹了……嘻~(^...^) 那么我岂不是有1个哥哥,7个姐姐,4个弟弟,22个妹妹咯…… 哈哈~还真热闹的…… (^___^)

……最特别的时我的兄弟姐妹遍布大马各州,除了玻璃市、马六甲登嘉楼,单单东马的同学就占13位了……!

才相处一个月,我们的关系就已经好到叫小名或花名,什么LOLO啦、蚊子啦、幸福啦、外星人啦、Ca姐啦、蚯蚓啦、阿Boy啦、公主母后啦、娘子相公…… XD

大三的学长都说我们这一班很特别,那么快就混在一起了…… 有位学兄说他在大学最快乐的时光都是与同班同学混在一起的时光……

我不清楚这班兄弟姐妹是否左右我未来三年半的喜怒哀乐,或许要等到一年后、两年后还是三年后我才能真正体会到学长所说的那份情谊……

……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珍惜这班兄弟姐妹,好好爱这班兄弟姐妹……

亲爱的兄弟姐妹,未来三年半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吧!!! (..^____^..)

我们是大一生!


大一生有说不出的烦恼……

大一生有发不完的Emo……

……还有闹不完的恶作剧,哈哈!XD


看完这些装满天真无邪面孔的照片,你是不是觉得这个Post的题目“我们这一班”最恰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