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安静了


完试了,假期来了……

从今天起到本月30日,我们将享有长达一个星期的屠妖节假期…… 只见大部分学子都陆陆续续离开宿舍回乡去……

……我也不例外,今天我也将回家去,只是万万没想到我是323号房最后一个回家的学子……

室友都收拾好桌子、拆掉床单、收拾好行李后,一个个都离开了,就只剩下我一个对着冷冷清清的323号房和3张空床……


……这个场景就是那么的熟悉,熟悉到我触景伤情……

……2009年6月8日早上7点,早晨的阳光已照入C宿舍里,此时的我已拆了床单,收拾好行李了,准备离开在NS这3个月的睡房- C 宿舍。看着冷清清的C宿舍,回忆起昔日24位女生吵吵闹闹的情景,心中不禁涌起一阵酸楚…


 ……如今看到冷冷清清的323号房,就会想起嘉敏的活跳跳,佩俐的大眼睛和永莹的舞步,想到他们现在都不在,就会有点酸溜溜的……


 ……思念的味道弥漫整个宿舍……

有没有搞错,只是放一个星期假就感触良多,以后毕业时泪水不就要淹没整个K12…… 唉~ 我就是这样,总是有说不完的感触……

……想念起我的室友,同时也思念起NS时的舍友…… 打开口风琴的盒子,我吹奏起当年最流行的《安静了》……

♫~只剩下风琴陪我坐在这里~♫

323号房真的安静了,连猫咪都安静入眠……

假期快乐……

最后,我要祝所有的印度同胞Deepavali Vathuk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