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14

6月与7月,属于你们的回忆

取代周公,伴我度过今夜……

我知道我等下早上7点半还要上班,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入睡,而是翻开放在床边的纪念册……



这是我在国民服务时的纪念册,里面有我写的月记和朋友写给我的联络资料以及留言……

还记得刚离开国民服务上中六时,因为没法适应中六的压力,整个人变得很忧郁,更失去了以往的斗志…… 晚上睡不着时,就会翻起这本纪念册,看看朋友写给我的那些鼓励话,有时候翻着翻着,还会流下眼泪……

过了几个月,我渐渐地适应了中六的生活,这本纪念册也离我的床越来越远了,后来就干脆把它藏进抽屉里了…… 想起一位国民服务的朋友,便开了这个部落格,每回有开心及感动的事必定记录在这里,鼓励自己要好好地度过每一天……

当然,这本纪念册不是完全放在抽屉里生灰尘的,每当想写信或寄贺卡给这些朋友时,就会在翻开寻找他们地址……

中六毕业后,还保持联络的东马朋友偶尔回来找我,这本纪念册就派上用场了……

上大学后,我下定决心每逢大学假期就去一趟旅行,每当去东马旅行,这本纪念册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最近一次翻这本纪念册就是因为莹莹的婚礼啦,因为莹莹想请我们这班朋友喝喜酒,就要求我帮它找回这些朋友,于是就用这本纪念册帮助我找回朋友了。

巧合的是,每次和国民服务朋友的相聚都会落在每年的6、7月……

2009年7月19日,砂拉越Pris吉隆坡以及淑冰的生日会,与Pris、淑冰、佩珊、雪君、国隆、阿Boon相聚……



2011年6月15至18日,书敬第一次来吉隆坡旅行,与莹莹、书敬、超祥相聚……



2012年7月16日至20日,我第一次去东马,第一次去砂拉越,与书敬、佩慈Wilson、Edmund还与Ben巧遇!









6月、7月,是属于你们这班英雄豪杰的回忆……

如果你不懂我在说设么,就当我在说梦话吧……

今晚就让萧邦《Etude op. 10 no. 3.带我到梦想里与你们相见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