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14

6年后,我们又在绿盒子大团圆

Balakong(无拉港)有2家卡啦OK,一个是2013年1月开张的大嘴叭Loudspeaker,另一个是2006年12月开张的绿盒子Greenbox前者装的是我大学的回忆,后者则装满我的中学回忆。打从绿盒子在2006年开张,我就和无论是初中、高中还是中六的中学朋友来了无数次,后来还带了大学朋友过来,但和中学同学来的比较频密。绿盒子开张那时请来了S.H.E,那是我第一次参加签唱会,记忆还很犹新。

今天我和高中那五位姐妹继六年半后再一次在绿盒子相聚,只是6年前我们是庆祝凯莉的17岁生日,这一次我们是庆祝我们的数学神童 - 婉汶的新婚

这个绿盒子聚会除了凯莉、丽仪、婉汶、Cecilia和我以外,那天错过婉汶婚礼的美仪也有出席,只是Cecilia不适提早离开……


即便新歌试唱的目录满满,但我们都选唱属于我们年代的歌……

不懂为什么,我们都发现绿盒子的服务没有我们中学时那么好了,我们不禁担心下一次没机会在这里相聚了,这些照片可能是我们和绿盒子的最后遗照了……

2014

 2008

2008年vs 2014年,17岁vs 23岁…… 考完SPM了,发型换了,考到驾照了,踏入社会了,谈恋爱了,嫁掉了,离开家了…… 

……只有我,没有多大的改变,依然还是学生,依然没办法开车,依然单身……

唱完K后,婉汶就没有跟我们继续下一个回合了,而是回到在外等候已久的老公身边…… 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第二回合,美仪开车载我们到我们都没去过的Solaris Dutamas,到Coffee Stain咖啡馆叙旧…… 
甜而不腻的 RED VELVET CAKE很好吃!

 第一次品尝 Gibraltar Latte……
嗯~ 这咖啡不合我胃口……

…… 这里的咖啡不是一般的咖啡哦~


 浸在热巧克力的白熊



接着还有第三回合,我们来到了平时我在南北大道看到但一直进不来的Solaris Mont Kiara,这里称得上是小韩国了,因为街上都是韩国人开的店!来到这么一个地方,当然是吃韩国餐啦!


一进来就跟少女时代坐在一起,哈哈~



Gangnam 88 这一家韩国餐厅的烤肉简直是一级棒!但炒年糕就输给安邦韩国村了……




我个人很喜欢西瓜烧酒,我们干杯吧~


最后我还是喝到脸红红,但我还是要强调,我没醉啦!

只可惜在这里看不到任何一位单眼皮韩国帅哥……



没关系,我们在第四回合的Seoul Station看到了很多韩国帅哥!




我是你的吉罗琳Seoul Station, 우리 시크릿 가든……내가 당신 길라임 입니다… 


抱够玄彬后,我们就登上在购物广场里头的玻璃天花板就能看到的空中花园……



踩着玻璃板,我们走在空中花园拍照,看风景……





触碰倒映在玻璃上的我,才发现……

只可惜今天烟雾来袭,我们只看到处在云顶USJ景色…… (>~<)



黑夜降临,脚下玻璃板下的购物中心内更为明显,购物中心内的等像星星一样亮着……




但我更喜欢躺在隔着10层楼的玻璃屋顶上看天空渐渐暗去,等星星渐渐亮起~ 


天空暗了,我也该回家了,美仪、丽仪凯莉还想来个第五回合,但我不参与了,因为我明天还要早起,所以今晚打算早睡……

但我和美仪见面的机会还多得很呢,因为她的家就在我实习的榴莲台附近,只要她那天没有航班,我们就能一起出来吃午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