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夜猫城博客闯入猫城第1天 - 夜猫城 Leave My Paws At Cat City 1st Day - Night At Cat City


上云霄了!Yahoo~~!!! (..^o^..)

上个月乘搭飞机去槟城时,我还纳闷飞机飞太低了,今天飞机飞好高哦!就连团团云朵都在我们飞机下,真是痛快!!!


由于今天我搭的班机在早上720分起飞,所以上飞机时天还未亮,飞机起飞时天刚破晓,乘飞机看日出也很难忘!





这是我人生中第六次搭飞机,但这不只是我第一次乘搭飞这么高的飞机,也是我第一次乘搭飞那么久的飞机,我甚至从没想过打飞机去古晋会久过打飞机去泰国普吉岛,原来从吉隆坡飞到古晋需耗时两小时呢!真过瘾!!

飞机即将降陆时,透过机窗,我看到了古晋这片美丽的土地,好期待好期待!



说句会让人开怀大笑的往事,因为沉迷于日本动画《猫之报恩》,小学时期的我以为俗称猫城古晋会像戏中的猫国,从高处瞭望应该是这样的…… (>.<)


哈哈童话始终是童话,当然在古晋机场迎接我的也不是可爱的猫咪啦……


…… 而是一年不见的国民服务朋友 – 书敬,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去年的之旅的事了。



没来得及吃早餐的我,早上9点多抵达古晋时,肚子依然是空的,书敬就带我到他妈妈位于肯雅兰花园的摊子吃福州面,他妈妈亲手烹饪的福州面超好吃的!



离开肯雅兰花园后,我们到街上去游车河,我终于看到亲切可爱的的大猫咪了!(*.*)










中午,我到 Drop In 民宿check in,由于入住的房间出现问题所以在这里浪费不少时间。
在去吃午餐的路上,我们经过书敬就读的St.Thomas 中学书敬便带我进去看看。除了书敬以外,还有几名国民服务朋友如佩慈、LilyEdmund也是这所中学的毕业生,就连卫全学长也不例外。




St. Thomas校园环境优美,我的中学…… ~

书敬经过几间教室,不时会有学弟叫着他,但我在这里完全找不到卫全学长的痕迹……



我们在二口饭 吃午餐,这次吃的并不是道地美食,而是印尼美食,但这里最好吃的始终是牛奶雪糕,浓郁的牛奶味雪糕滑滑的,甜而不腻,入口即化,但舌尖依然冰冰的,比Baskin Robbin雪糕还棒!(..^_^..)





吃饱了就得散散步,所以午餐后我们到 Carpenter Street  Main Bazaar Street 散散步,买买手信…… 我买到了一个很精致的猫咪挂表呢!(..^_<..)






在回民宿前,我们还到James Brooke纪念碑看看…… 砂拉越人还愿意为他建一个纪念碑,看来他在这里发展的贡献不少,才会有这么一个纪念碑,瞧瞧西马,除了槟城Francis Light 肖像,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英国统治者的纪念碑或肖像了。








晚上,我们在Richmond餐厅吃西餐,穿着橙色情路装的卫全学长佩菁嫂子找到我了!但是最意外的还是在这儿遇到Kem  – Ben……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离开营地时,那是他还帮我提行李,今天我和Ben总算相隔3年后重逢,以前叽叽喳喳的我们,现在见到面却说不出半句话……



“还记得我吗?”

听到我这么一问,他笑了,大概记起我在国民服务时那狼狈的模样……



“哇破纪录了,Chin,你一定要帮我们拍照!”

每次Kembara HalanganBen 都能不沾任何泥水顺利过关,而我却恰好与他相反,这也是为什么他总爱找我拍对比照……








哈哈哈我们俩和Bravo Gang那班人有太多疯狂的故事,要拿出来说,33夜都讲不完…… (>…<)


3年不见,我们都好像有成熟了那么一点……XD

Ben发福了,没以前那么像我爱的李准基어빠了…… =c




我们只聊了短短10分钟,最后还是分开了…… 书敬说连他都很难遇到Ben,我却在第一次来古晋,在古晋第一天第一顿晚餐遇到了Ben,这证明我们有非比寻常的缘分!(^-^)

晚上,我们就在夜猫城散步、吹风…… (~.~)

…… 我是指夜晚的猫城…… (=.=)






来到猫城,当然要与猫咪们打好关系啦!喵~ (^.^)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砂拉越河边了…… 这儿可不像吉隆坡那么热闹,晚上10点多四周就很宁静了,所以在这里散步心情特别畅快!










晚上11点回到民宿,整个人慵懒地躺在床上上网,差点儿就睡着了,却和另一名国民服务朋友聊聊后又精神起来了……





看来明天还会与另一名猫城朋友重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