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7年前,6个女生失败的预测

2007年,SMK Bandar Tun Hussein Onn 2 4 Aset 班有6个穿着浅蓝色Pinnafore,经常混在一起的女生,她们有一次在班上大胆地做了预测,预测她们之中谁会先嫁人, 当时呼声最高的是一名恋爱经验丰富,名叫Cecilia的女生……








7年后的今天,这6个女生都…… 当年不是预测婉汶的女生们,统统给我面壁思过去!(6个都得面壁去,包括6个之中的我和新娘…… (>~<))






是的,当年根本没有人会想到我们之中婉汶会是第一个先嫁出去的……


不过,当年预测我最后一个嫁出去的,胜算还是很高的,因为目前我还是她们当中最享受单身的那一位……

无论如何,婉汶今天幸福出嫁,我们5个还是深深祝福她,虽然我们之中的美仪还在飞机上没办法出席今天的婚礼,毕竟7年长跑的爱情不容易啊!

婉汶是多么的幸运,早在7年前就遇见对的人了……





婉汶嫁给了我们都认识7年的Kah Kit学长,7年前的我们都只有16岁而已,那时候谈恋爱的她,曾经历不敢公开爱情、两人不被看好、父母反对等等,然而这过去的一切都成为他们情路上美丽的回忆了……


所以更坚信他们会幸福的…… 




我和婉汶是在初中二她刚转校过来的时候认识的,不过初中时我们不同班,所以还没有很熟,真正跟婉汶熟识是在我们同班2年时的高中时期……




高中的时候,她是我们之中就柔弱的那位,我则是她们之中最强悍的那位……

谁知道6、7年后的她已经升格为人妻、媳妇,搬离父母家了,随时还会搬离吉隆坡,而我还是无论国民服务还是大学都还走不出自己所住的州属,吃、住大部分还在靠父母的孩子……

世事难以预料啊……



高中的时候,我们两个是班上每次数学和Add Math成绩数一数二的学生,数学更是拼了命地追求100,每次要拿下90分以上才甘愿!


谁知道6、7年后的我们,没有一个往数学相关的行业发展,她升格为人家的贤妻,我则在大学修与数学完全无关的中文系……


但是无可否认的,那些一起读的Quadratic、Logarithms、Matrices、Algebra 、Integration…… 什么DyDx、 3^4、cos、 sin、tan…… 都成了我们珍贵的回忆……




婉汶,恭喜你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新婚快乐~


上一回我参加的婚礼比较, 婉汶Kah Kit的婚礼简单得多,没有平时酒楼的大鱼大肉和大声歌唱的卡啦环节,只有创价学会呈现的歌唱表演和简单的自助餐,可是却多了一份温馨感……


早上11点,结婚进行曲响起,穿上洁白优雅婚纱的婉汶Kah Kit牵着手步入礼堂,接着就有为他们祝福的诵经仪式……




接下来就有圣神的宣誓仪式,婉汶Kah Kit就在全场人的见证下宣读爱的誓言,交换戒指……






最后,就有创价学会成员呈现的2007年版的《WAY BACK INTO LOVE》《月亮代表我的心》……





结婚仪式结束后,大家就被邀请到礼堂外头享用自助餐,同时也可以跟新人合照。我们几个就跟婉汶照了不少照片啦……









lol~ 怎么我们的凯莉穿到好像伴娘一样……




参加朋友婚礼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总会遇到预想不到的人…… 我竟然遇上了16年前每天载我去上学的小学老师 - 吴桂媚老师



岁月不留人,吴老师说我们都长大了,多几年可能在街上都认不出我们了,可是岁月似乎不曾在吴老师身上留下痕迹呢,我一眼就认出这位11年没见的老师了!



在散会以前,有一个抢花球仪式哦!单身女生们,准备好了吧?




1……



2……



3!




不用往后看了,就是你了,Cecilia,下一个结婚的就是你了!



抢不到花球的,爱心气球就是安慰奖了…… 






还不想结婚の四“主”—— 自由为主,名花有主,一直有主,家庭为主……


无论结了婚以否,大家都要幸福哦!


原本今晚我们还有跟婉汶聚餐的,不过想了想,我们几个还是别抢了人家的新婚之夜吧…… =P


走吧,我们四个就去办抢完花球后的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