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沙巴西海岸热带雨林与碧海蓝天之旅第1天 - 风下的烟火 Eat Wind At Sabah West Coast 1st Day - Api-Api

再一次把我带到LCCT,再一次踏上飞往风下之乡的旅程……没错,就是我半年前才去的风下之乡,半年里飞两次沙巴,确实有点夸张,夸张到好像自己的家乡就在那里一样……

如果你的记性好的话,应该还记得我上次结束沙巴之旅后所表达的遗憾,并承诺还会再来,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是半年后的今天…… 因为来回机票太便宜了,比上一次还便宜RM30!

下午2点半起飞的AK 5122班机,2个小时半后就会看到亚庇的夕阳…… 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是一个人背包搭飞机了,而是多了一个与我同姓的旅伴 - 静璇,她可是把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去婆罗洲,第一次去东马,都献给了风下之下 - 沙巴呢!


飞机于下午5点飞抵亚庇机场,说好的夕阳没出现,迎接我们的只有阴沉沉的天气,还有泥水污染的浅海,让我不禁担心这一次会不会又要带着遗憾离开沙巴了…… 根据艾娜亚庇最近豪雨不断,海水不怎么美丽……

阳光多在亚庇机场了,喏~ 艾娜不就是我们的太阳了,笑容灿烂的她在机场接我们到她家,回到她家正好是晚餐时间……

我这一个星期睡的还是那间有时光倒流10年感觉的小房间,只是多了一个人跟我挤,多了一个人跟我抢被子,多了一份甜蜜…… =P


沙巴这里不像西马有夜市文化,这里只有一年一度的加雅街农历新年夜市,而今晚正巧是最后一晚,很幸运的我和静璇有机会来这里走一趟……







这是他们的雪糕车,只是让我好奇的是为何他们雪糕车播放的音乐竟然是伤心的《LOVE STORY》……?

走累了,我们就停在加雅街Party Play吃吃永顺之前带我们去吃的巧克力火山,回味那甜甜的记忆……



天啊~ 我们竟然在附近的土产店看到永顺…… 永顺咖啡杯……




配合今晚新年夜市的闭幕,这里还有歌唱比赛,我们也趁机挤进去看热闹,看看永顺会不会是参赛者之一,结果没有看到他的踪影……



成绩揭晓了,冠军是来自新加坡的妙龄少女…… 嗯~ 我始终觉得永顺的歌声最动听。

歌唱比赛结束后,闭幕仪式也告一段落,迎来的是几分钟的璀璨烟火……



Malam di Api-Api cantik bah~~~

路过的行人都停下脚步,默默观赏这烟花……


我相信这段旅程会像这场烟花一样精彩……

……也希望我的2014年像这场烟花般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