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第8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PAP)总庆功宴

“樱梅桃李缀春色,博大新春耀八方” ……

第八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工委门有谁忘记这个是什么来的,就给我乖乖站出来!XD

第八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在上个月21日结束后,终于在今天举行大型庆功宴,出席的当然是所有工委啦!

部的出席率还算不错!好久不见各位了,大家来个合照吧!



照片中的照片,Teddy很可爱!


凯熙你很想跳舞吗?等下就让你跳个够!

唯有点遗憾的是今年我们无法像去年那样借到有冷气的地方办庆功宴,所以就热了一点。可是环境热那时次回,最重要气氛要热!所以庆功宴一开始就来场大游戏 - 单脚斗!

今天2位美女司仪~

琲冰好像发现我偷拍她~


六壮士~
六位独立式……


宣传部的美眉们~








有一点不甘心的是,为何今年我们主席团要表演啊?在只有跳舞和唱歌的选择下,我选了我比较擅长的唱歌,毕竟我不想莫名其妙给人捉去跳《Gwiyomi》啊!可是我最近都在练歌舞剧,声音都没了,结果就出丑了…… (>.<) 不过,其他表演都很不错,我本人很喜欢PAP版的少女时代


Ehem~ 主席、总监要唱歌咯~
请大家闭上眼睛聆听吧!


宇田又来了!!!!



Alvin+ 琲冰+美嘉+华翠+敏晞  = SNSD PAP 2013带给大家的Dancing Queen + I Got A Boy

主席团男成员的Harlem Shake!

庆功宴在晚上9点半结束,在结束之前我们来个最后的大合照吧!PAP Gwiyomi式大合照!



我们第9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见啦!那时候我会在台下做一个热情欢呼的观众的!

宣传部,我们就下个月的部门庆功宴见吧!



灯光暗下!


荧幕亮起,放映的竟然是……




lolz~~~~~~~ 景顺,雯舜……

还有所有的可爱工委们……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